omniture

2018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将于11月在北京开幕

国际能源网
2018-10-25 10:37 5935
由国际能源网/国际太阳能光伏网/光伏头条并特邀知名光伏企业合力主办的“2018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18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将于2018年11月15日在北京隆重举行。

北京2018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 -- 品牌创新,品牌领跑,品牌耀世是一场永无止境的接力赛。由国际能源网/国际太阳能光伏网/光伏头条并特邀知名光伏企业合力主办的“2018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18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以下简称“论坛与盛典”)将于2018年11月15日在北京隆重举行。

“中国好光伏”品牌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全媒体平台于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同期举办的“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500余位光伏产业领域的主管领导、权威专家、企业领袖、技术精英将齐聚一堂,交流企业经营经验,思享产业高端对话,破局产业发展现状,探讨产业发展趋势,共享产业发展成果,品鉴企业品牌形象,见证企业荣耀时刻。

奏响平价大时代下光伏品牌较强音

回溯中国光伏20载,业已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成为我国在国际舞台上一张耀眼的名片,也是我国为数不多的、可以参与国际竞争、技术上占有竞争优势的产业,在推动能源转型和绿色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为优化光伏产业而实施的新政,在调整光伏发电新增建设规模,加快光伏发电补贴退坡,引导光伏行业发展重点从扩大规模转向提质增效等方面做了针对性部署

在光伏产业急速变革时刻,为更好地推进我国光伏产业稳步发展进一步推动产业链上、中、下游的交流协作,促进产业政、产、学、研、用的有效对接发挥优秀品牌引领作用,引导产业正确转型升级,尽快摆脱对补贴的依赖,与其他能源互补发展并与电网消纳能力契合发展,努力推动光伏行业朝着更加健康理性可持续的方向发展,充分发挥媒体在关键时间节点的使命,国际能源网继2016年起成功组织实施的两届“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中国好光伏品牌盛典”的基础之上,定于2018年11月15日在京继续举办“论坛与盛典”。 

本届论坛在经过充分调研,并得到权威光伏机构、知名光伏企业、诸多领导专家企业家的指导与支持下,以创新性的主题方向、内容结构、呈现方式、实施流程为当下的光伏市场奉上一场饕餮盛宴,奏响平价大时代下光伏品牌较强音。

巅峰对决  高坛盛宴

新政的出台加速了平价上网的到来,国内光伏市场发展再遇挑战,在艰难时期,行业更加需要更多优秀的品牌企业发挥领导与指引作用,提供创新、高效、智能的产品、服务以及战略指导,推动产业健康发展。

目前,华为、天合、隆基股份、阳光电源、特变电工、晶澳太阳能、正泰新能源、远景能源、协鑫集成、古瑞瓦特、腾晖光伏、潞安太阳能、锦浪科技、中天昱品、海尔、三晶电气、SMA中国、英威腾、大海新能源、杭州禾迈、昌盛日电、昱能科技、盛能杰、国能日新、创动科技、 首航新能源、安泰新能源、晶福源、瑞元鼎泰、丽瀑能源、日托光伏、 欧姆尼克、金鸿泰、西安咸林能源、等众多光伏产业优秀品牌企业凭借各自的优势与实力已入围2018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名单,巅峰对决之下,谁将脱颖而出?敬请拭目以待。

紧扣市场热点 多角度权威引领

本届“论坛与盛典”的主题与内容结构紧扣市场热点、痛点和难点,通过多角度权威引领,创新呈现形式,打造思享盛宴,搭建政府、金融界、产业界与终端用户间的交流与沟通平台。

本届“论坛与盛典”期间,针对当前的光伏市场形势,受邀嘉宾将围绕“体验、技术、光伏扶贫、领跑者、工商业、储能、多能互补、微网”等议题发表主题报告,并在主旨对话环节,围绕“领袖·触光伏”之分享和“光伏未来”之观点进行体验式分享,畅谈各自的观点,共同探讨光伏产业的创新发展之路,发出涅槃重生之后的光伏较强音“将光伏进行到底”!

值得关注和期待的是,本届“论坛与盛典”期间,将重磅发布“能源榜样”活动和“光储融合发展成果”。

9大维度、21项奖项再造行业新势力

根据企业申报,参照“走进企业”获悉的一手信息和“企业宣传”形成的传播内容,组委会将联合权威专家、权威媒体,依据奖项候选企业的投票结果、内容展示、年度经营、受众口碑、企业意愿、奖项匹配等综合要素,公开、公平、公正的进行评审,产生奖项归属。 

奖项设置包括中国光伏民族品牌奖、年度领袖与贡献奖、年度人物奖、户用光伏知名品牌奖、值得信赖供应商奖、优秀服务商奖、技术专利突破奖、年度创新奖、年度优秀品牌传播奖共9大类奖项,下设21项细分奖项。

2018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将于11月在北京开幕
2018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将于11月在北京开幕

小伙伴们,你们是不是已然迫不及待加速处理手上工作,以期奔赴帝都参与盛会了!北京欢迎您,2018年11月“2018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欢迎您!

消息来源:国际能源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绿色科技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