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东省优秀工业和行业应用软件大奖揭晓 金蝶医疗荣膺TOP 20

2017年12月15日,2017年第六届粤港云计算大会暨粤港澳大湾区 ICT 大会成功举办。金蝶医疗“移动互联网医院·服务平台”荣获2017年广东省优秀工业和行业应用软件 Top 20大奖。

广州2017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2月15日,2017年第六届粤港云计算大会暨粤港澳大湾区 ICT 大会成功举办。金蝶医疗“移动互联网医院·服务平台”荣获2017年广东省优秀工业和行业应用软件 Top 20大奖。

粤港云计算大会暨粤港澳大湾区ICT大会现场
粤港云计算大会暨粤港澳大湾区ICT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以“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 促粤港澳大湾区共赢发展”为主题,旨在推动广东省软件产业发展,宣传软件产品应用的成功案例,推广优秀软件产品和服务,营造良好的软件产业发展环境,促进软件产业发展与经济社会各领域应用的协同并进。大会到场嘉宾交流了国内外软件及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发展思路探讨了云计算大数据在相关领域的应用实践,见证了粤港澳大湾区 ICT 大会、“广东省云计算产业联盟企业云服务平台”上线启动和启动仪式并发布了广东省优秀软件产品评选结果。

金蝶医疗“移动互联网医院·服务平台”通过涵盖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商品化程度较高、技术创新、创新性较强、经济效益、服务保障能力强等维度的优秀软件产品评选标准,荣膺“2017年广东省优秀工业和行业应用软件”大奖 Top 20。

金蝶医疗“移动互联网医院·服务平台”,连接医院与患者,随时随地为患者提供“挂号、缴费、查看报告、住院押金、体检预约、就医反馈等门诊、住院、体检”等全流程移动就医服务。目前已覆盖全国27个省份、400余家医院,包括第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上海长海医院等一大批全国知名公立医院,累计服务1700余万患者。金蝶医疗“移动互联网医院·服务平台”,正在引领更多医院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

消息来源:金蝶医疗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