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ftKinetic更名为Sony Depthsensing Solutions

隶属于全球电子巨头索尼的比利时公司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Sony Depthsensing Solutions
2017-12-19 16:00 7344
在被收购两年后,SoftKinetic 更名为 Sony Depthsensing Solutions。

布鲁塞尔2017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在被收购两年后,SoftKinetic 更名为 Sony Depthsensing Solutions(索尼深度感测解决方案)。

Sony Depthsensing Solutions 首席执行官 Akihiro Hasegawa 表示:“此次更名为我们过去几年来作为索尼 (Sony) 子公司开展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我们很荣幸能够成为全球领先图像传感公司索尼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并将努力将我们的 DepthSense® 技术整合进用于全球移动、机器人和汽车行业的产品之中。”

SoftKinetic 此前一直是真正的 3D 视觉和手势识别技术领导者,该公司一直通过面向手势识别、物体扫描、汽车控制和增强现实/虚拟现实 (AR/VR) 等领域开发 CMOS(互补金属氧化物半导体)3D 传感器、3D 摄像头参考设计、软件开发工具包 (SDK)、算法与应用,在 3D 传感和处理领域提供最为先进的解决方案。该公司所开发的所有解决方案现在都将归入“Sony Depthsensing Solutions”名下。

索尼半导体解决方案公司 (Sony Semiconductor Solutions Corporation) 高级总经理 Satoshi Yoshihara 对此解释说:“我们对深度感测技术寄予厚望,并且会通过为该领域的产品提供类似于人类的视觉,在机器传感领域继续拓展。”

这一领域中一项引人注目的成就是将 DepthSense® 技术和手势识别软件整合进高档汽车之中,最近的成就则是将由布鲁塞尔公司 Sony Depthsensing Solutions 设计的 DepthSense® 摄像头模块和软件整合进索尼新的娱乐机器人“aibo”。Akihiro Hasegawa 补充说:“包括汽车在内的机器很快将能以我们过去认为只可能出现在小说中的方式,发现和识别人类,并做出反应,而且未来的发展还不止于此。”位于布鲁塞尔的 Sony Depthsensing Solutions 团队明确致力于要将消费电子产品,以及机器人和汽车领域带入“进化”新阶段。

Hasegawa 总结说:“我们相信 3D 深度传感技术将在不久的将来为人类与机器交流的方式带来革命性变革,而这一信念只能通过索尼相信 Sony Depthsensing Solutions 能够展开这一变革来予以增强。”

消息来源:Sony Depthsensing Solu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