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mithers首届Image Sensors Auto会议将于2019年9月举办

全新图像传感器会议将于2019年9月25日至26日在中国深圳举办
Smithers
2019-08-05 09:00 8093
Smithers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将其广受欢迎的Image Sensors Automotive (汽车图像传感器)系列会议扩展到亚洲。

英格兰莱瑟黑德2019年8月5日 /美通社/  -- Smithers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将其广受欢迎的Image Sensors Automotive (汽车图像传感器)系列会议(简称“IS Auto”)扩展到亚洲。首届亚洲会议将于2019年9月25日至26日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Sheraton Shenzhen Futian Hotel)举行,之前的IS Auto欧洲会议和美洲会议都取得了巨大成功。

随着全球汽车图像传感器行业的创新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亚洲市场正蓬勃发展。中国对自动驾驶汽车的投资和新技术的采用,带来了新的商机,并使得具有前瞻性的自动驾驶汽车的未来充满希望。

此次活动将与亚太地区领先的技术供应商合作,通过评估新的和现有的图像传感器技术、激光雷达(LiDAR)前景、雷达、传感器融合、神经网络、深度学习、人工智能、OEM(原始设备制造商)需求、数据管理、图像处理和安全标准,帮助推动这一创新。

在2019年IS Auto亚洲会议上,资深专家将齐聚一堂,展示最新的思维和创新,与客户和竞争对手联络沟通,并为即将到来的变革做好准备。

活动上的发言包括:

  • 打造安全屏障:360度探测做到早期危险规避 – 索尼半导体解决方案公司(Sony Semiconductor Solutions)副经理Zhen Lin
  • 管理多个数据源并确保传感器数据不被中断:生成和存储问题 – 小鹏汽车自动驾驶副总裁谷俊丽
  • 人工智能:汽车行业的祸与福 – 解决方案和产品顾问Mahabir Gupta - 沃尔沃(Volvo)物联网、流动性及数据安全性部门
  • 完全自动驾驶是什么样子? – Visteon产品营销副总裁Abhay Rai
  • 解决模拟和开发中的ADAS/AD测试和验证挑战 – 首席技术官Florian Baumann - 戴尔(DELL)汽车与人工智能部门
  • 为自动驾驶技术的崛起做准备:联网汽车和机器人出租车 – 戴姆勒开发工程师 – 雷达、传感器融合专家Bharanidhar Durasaimy

亚洲IS Auto会议将为OEM、一级供应商、代工厂和半导体供应商、传感器制造商等提供一个专属的论坛,让他们齐聚一堂。因此,无论你的职位或级别是什么,这对任何一个在这个行业工作的人来说都是一场不容错过的盛会。

详情请参见:www.image-sensors.com/is-auto-asia

消息来源:Smith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