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iLumina任命Gianluca Bacchin博士为工程部副总裁

TriLumina Corp.
2017-12-18 21:07 5331
TriLumina 今天宣布,Gianluca Bacchin博士已加入公司,担任工程部副总裁一职。Bacchin博士在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VCSEL)开发领域拥有丰富的行业领先经验,将领导TriLumina的VCSEL工程团队。

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2017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TriLumina (http://www.trilumina.com)今天宣布,Gianluca Bacchin 博士已加入公司,担任工程部副总裁一职。Bacchin 博士在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 (VCSEL) 开发领域拥有丰富的行业领先经验,将领导 TriLumina的VCSEL 工程团队。

Gianluca 拥有17年的半导体激光二极管行业从业经验,后五年专注于 3D 感应技术。在加入 TriLumina 之前,他曾是 Lumentum(前身为JDSU)3D 感应产品工程部高级主管,负责将VCSEL阵列投入批量生产。他曾在2011年被 JDSU 收购的 QuantaSol 中担任过工程部副总裁。此外,他还曾在 Intense 担任过产品开发主管等多个职位,并曾就职于康宁公司 (Corning)。Gianluca 拥有米兰理工大学工程学学位和东京大学博士学位。

TriLumina 首席执行官 Brian Wong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宣布任命 Gianluca Bacchin 为我们工程团队负责人。作为一名行业资深人士,他将为公司带来其深厚的 VCSEL 阵列专长,有助于增强我们的技术和生产能力。”

消息来源:TriLumina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