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xact 易科:怎样通过技术改善中小企业的竞争环境

近日,Exact(易科)首席执行官Phill Robinson在荷兰进行了Exact Live的主题演讲,主要讲到通过技术改善中小企业的竞争环境,为中小企业进一步缩小竞争差距。

上海2017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Exact(易科)首席执行官Phill Robinson在荷兰进行了Exact Live的主题演讲,阐述易科致力于通过技术改善中小企业的竞争环境,为中小企业进一步缩小竞争差距

技术已经在过去的几十年中为中小企业提升竞争力带来了难以估量的积极影响。Exact(易科)有志于为中小企业进一步缩小竞争差距。怎么做?通过Exact的强项:研究调查最新的技术发展,集成为成套软件解决方案。

这就是Exact(易科)首席执行官Phill Robinson在Exact Live的主题演讲中带给客户的核心信息。“我们每年的研发投入高达3000万美元”,他向乌得勒支市Jaarbeurs的5000多名客户解释说,“请设想一下:荷兰的170万家企业中,有30多万家依靠Exact Online,其中214,000家是通过它们的会计在使用Exact。”再加上全球使用Exact Globe、Exact Synergy和Exact Financials的公司,客户数还会更高。

Exact live 2017 现场
Exact live 2017 现场

Exact(易科)的使命是让各种规模的中小企业都能够基于实时数据做出正确的决策,帮助企业获得竞争优势。“我们的产品是一整套的系列产品,每一个产品都是根据不同类型中小企业的独特需求量身定制的。有些供应商靠的是一刀切式的解决方案,我们不是。毕竟,中小企业可不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Exact(易科)今天的这个使命,基本上就是公司创立以来一直在做的事,Robison解释说:“我们成立于1984年。在十年前的七十年代,我们看到主机计算兴起。大公司开始进行业务流程自动化,以改变他们过去的工作方式。但是只有大型组织才能获得这些技术,因为这需要根据业务情况专门编写定制软件才能实现。”(Exact企业热线:13601741170

1984年,新时代的曙光出现了,技术拉平了竞争平台。“技术越来越标准化。要感谢桌面计算,技术的成本大幅下降,中小企业也能够使用最新的技术了。Exact(易科)就是在这个时候进入市场的,第一次、而且一直到现在都还在:整合最新、较好的技术,把他们变成中小企业也能获得的标准软件包。”

九十年代和零零年代,规则再次改变,“不仅是因为互联网,还因为技术消费化。亚马逊、谷歌、Facebook、eBay和苹果通过云计算,大规模地使成本高昂、技术复杂的软件变得极为简单易用,重塑了消费者使用技术的方式。同样,Exact(易科)利用互联网的这些最新发展,打造了超级简单好用的应用程序,在云端让每一个中小企业得享较新技术的惠益。

Exact live 2017 现场
Exact live 2017 现场

根据Robison的说法,对于二十一世纪的一零年代和二零年代来说,最主流的技术浪潮是什么现在还没有定论。“有太多的技术开发正如火如荼:虚拟现实、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和社会协作;全球各地都在大规模地投入研发。影响企业未来十年工作方式的,必将是一种混合技术。而这正是我们Exact要做的、我们一直在做的、并且是我们最擅长的事情:调查、整合最新的技术进步,让您以较低的风险轻松享受技术进步的好处,为您的业务拓展助力。”(www.exact.com.cn

新的技术要求企业要有开放的眼光,Robison说:“我们都必需做的,就是挑战我们自己预设的假定条件。哪怕您已与Exact(易科)合作多年,也请确保您知道我们今天的解决方案中所蕴含的机遇和可能。比如说,我们正在引入基于AI技术的银行整合。如果您是通过您的会计与Exact(易科)合作的214,000家企业,您就可能还不了解这一点。”

易科向参加活动的观众展示了专为自由职业者提供的新数字助理 -- Exact Go。Exact(易科)首席执行官Phill Robinson表示:“有了Exact Go的加入,我们的解决方案能够满足每一类企业的需求。无论企业的规模有多大,他们都需要指尖上的实时财务数据,以便随时掌握业务绩效。这就是关键,特别是与会计师合作时。这就是我们能够提供的产品:从自由职业、初创企业、到规模企业,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消息来源:易科软件(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