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继“付钱拉”之后,众邦银行又与快付通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2017-12-15 10:17 7963
近期,武汉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与深圳市第三方支付公司“快付通”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将在P2P平台银行存管领域中展开诸如支付接入、资源引流等多方面深度合作,为全面提高网贷平台资金存管服务水平奠定良好基础。

北京2017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 -- 近期,武汉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与深圳市第三方支付公司“快付通”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将在P2P平台银行存管领域中展开诸如支付接入、资源引流等多方面深度合作,为全面提高网贷平台资金存管服务水平奠定良好基础。

“众邦银行”于2017年5月正式揭牌运营,作为湖北省第一家民营银行,拥有雄厚的资本实力,注册资金达20亿;采用线上线下交互运营模式,秉承“普惠金融”理念,紧跟互联网金融发展趋势,重点推出P2P平台资金存管业务。

付钱拉配图
付钱拉配图

此前,众邦银行与“付钱拉”合作推出的“银管通”一站式资金存管服务,以其优质、高效、低成本等特性,获得P2P平台的一致好评。而在本次与快付通的合作中,接入众邦银行资金存管业务的P2P平台,将可享受到“快付通”提供的安全、专业、快捷的第三方支付服务。

付钱拉配图
付钱拉配图

快付通专注于为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市政公共服务领域提供第三方支付服务。凭借丰富的技术经验和客户资源,“快付通”与众多知名度较高的P2P平台均达成了第三方支付服务合作。

付钱拉配图
付钱拉配图

《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中明确指定银行机构作为网贷平台资金存管资质方之后,“众邦银行”接入“快付通”支付渠道,实现资源互补,切入市场前景巨大的互联网金融合规市场,实现P2P平台、实体银行和支付平台的三方共赢。

“快付通”为接入众邦银行资金存管业务的网贷平台提供第三方支付服务,针对亟需改善支付服务水平的网贷平台,众邦银行提供一站式“支付+资金存管”服务。“快付通”将自身的支付接口嵌入存管平台,将更加优质和快速的支付结算服务提供给网贷平台用户,包括收款、付款、资金清算等功能。

“众邦银行”与“快付通”在网贷平台客户资源方面进行双向引流。众邦银行通过资金存管平台,将与开展业务且选择接入配套支付服务的网贷平台引流到“快付通”支付渠道;同时,接入“快付通”支付的网贷平台,也可通过“快付通”引导到“众邦银行”上线资金存管业务。网贷平台无论从何种渠道进行业务合作,均可以在“众邦银行”和“快付通”合作协议下享受到资金存管、第三方支付的一站式关联服务。     

民营实体银行、知名第三方支付机构同时发力,“众邦银行”与“快付通”各自利用自身优势资源为P2P平台资金存管“合规合法”保驾护航,这将成为众多P2P平台跨越监管门槛、增强合规能力的重大利好。

消息来源:付钱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