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teera扩大市场覆盖面和高层管理团队

Neteera Technologies Ltd
2017-12-13 08:00 6241
Neteera Technologies Ltd.宣布,Jason Rudd和Ilya Vatsel已加入公司的高层管理团队,他们将为这家不断发展的感应器技术公司带来丰富的经验和专长。

耶路撒冷2017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Neteera Technologies Ltd.宣布,Jason Rudd和Ilya Vatsel已加入公司的高层管理团队,他们将为这家不断发展的感应器技术公司带来丰富的经验和专长。

在担任Neteera销售与营销部副总裁之前,Jason Rudd在Mobileye (NYSE: MBLY) 工作了11年,担任其原始设备制造商与一级销售部高级主管。Rudd先生拥有20多年的工业和汽车高科技行业从业经验。Jason将负责拓展Neteera的客户群等工作,该公司已开发出新一代亚太赫兹频段微波雷达系统芯片及相关生命体征监测软件,这些产品最初将面向汽车和医疗保健垂直市场推出。

在担任Neteera运营与工程部副总裁之前,Ilya Vatsel曾在Mobileye (NYSE: MBLY)工作8年,担任其运营部副总裁。Vatsel先生在创新产品设计、工程、运营和零部件的大规模生产方面拥有超过18年的经验。Ilya将负责运营管理、新的增强型零部件的生产以及工程等工作。

Neteera首席执行官Isaac Litman表示:“Ilya和Jason拥有独特的技能和经验,他们的加入将增强公司覆盖市场和满足市场要求的能力。”

Neteera开始与各行业的跨国公司组建销售与合资企业,Jason和Ilya期待在此过程中与公司在以色列和海外的员工进行合作。

消息来源:Neteera Technologie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组件 半导体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