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UTTERSTOCK任命首席营销官和品牌营销副总裁

Shutterstock, Inc.
2022-04-26 23:45 5799
  • 该公司任命Jason McClelland为新任首席营销官,任命Christopher "Skip" Wilson为新任品牌营销副总裁

纽约2022年4月26日 /美通社/ -- 变革品牌和媒体公司的全球领先创意平台Shutterstock,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SSTK)(以下简称"公司")今日宣布,Jason McClelland加入公司领导团队和执行委员会,担任首席营销官(CMO),以及Christopher 'Skip' Wilson加入公司并担任公司品牌营销副总裁。

该公司任命Jason McClelland为新任首席营销官
该公司任命Jason McClelland为新任首席营销官

Jason拥有20多年的从业经验,包括在SaaS(软件即服务)头部企业Adobe和Salesforce担任领导职务,在超高速增长初创企业Algolia、Domino Data Lab和Herokuw担任首席营销官。Jason在Adobe担任领导职务期间推动着Adobe的转型:先是打造业内首个端到端CMO营销平台"营销云";然后推动Adobe的"创意云SaaS"转型。

Skip从Peloton加入Shutterstock,在Peloton期间,Skip负责其公司商业业务全球品牌和传播工作。

Jason和Skip加入公司后,Shutterstock将进一步扩大投资,提升其软件、内容和定制创意实力,打造服务众企业的端到端创意流程,助力Shutterstock在业内确立的独特地位。

Shutterstock首席营销官Jason McClelland表示:"能在此时加入Shutterstock,我非常高兴。 公司去年在人才和收购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助力Shutterstock为众多公司以独特的方式拥有端到端创意和品牌流程。我们已经赢得数百万美元订单量,成为全球诸多最具变革性品牌的合作机构。我的工作是陈述事实,让更多人了解我们。"

作为品牌营销副总裁,Skip Wilson将负责Shutterstock的全球品牌战略,指导Shutterstock品牌的战略定位和发展。他将通过强大的市场推广活动和思想领导力来领导公司独特价值主张的宣传,推动收益增长、吸引顶级人才加入Shutterstock。

"品牌建设的核心是联系和理解。这是所有成功品牌团队所共有的两个特征。能够有机会打造一个强大的品牌,推动与Shutterstock受众深化联系,我倍感振奋。" Shutterstock品牌营销副总裁Skip Wilson表示。 "我把品牌发展视为一项团队运动 — 需要勇气、稳健的战略、顶尖的人才,以及对创新渠道持开放态度来吸引新的受众。我期待着向全球创意人士展示我们的实力。"

"通过这两项人事任命, Shutterstock正让我们的营销工作改头换面。在他们的整个职业生涯中, Jason和Skip展示出领导和推动全球业务扩张、制定和实施增长战略以及推动超大规模增长所需要的执行能力,"Shutterstock首席执行官Stan Pavlosky表示。 "他们致力于建立强大、高绩效团队,制定有影响力的战略,以着眼长远的成功驱动方向,同时超越短期目标。我非常高兴他们能够加入Shutterstock大家庭,相信他们将在Shutterstock步入新征程之际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于Shutterstock, Inc.
Shutterstock,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SSTK)是面向变革型品牌和媒体公司的全球领先创意平台。Shutterstock直接通过其集团子公司而实现的综合收藏包括获得许可的高质量图片矢量图矢量图3D模型视频音乐。由于拥有不断增多超过200万贡献者的努力,Shutterstock每周新增成千上万张图片,目前已有超过4亿张图片和超过2400万部视频剪辑。

Shutterstock总部位于纽约市,在世界范围内设有众多办事处,其客户遍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同时拥有的子公司如下:PicMonkey:领先的在线平面设计和图片编辑平台;Offset:高端图片收藏;Shutterstock Studios:端对端客户创意工场;PremiumBeat:组织演出免除版税音乐资料库;Shutterstock Editorial:为世界媒体提供优质资源的编辑图片视频;TurboSquid:领先的3D内容市场;Amper Music:一个AI驱动音乐平台;以及Bigstock:以价值为导向的库存媒体产品。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hutterstock.com,也可在TwitterFacebook关注shutterstock。

该公司任命Christopher “Skip” Wilson为新任品牌营销副总裁
该公司任命Christopher “Skip” Wilson为新任品牌营销副总裁

 

 

 

消息来源:Shutterstock, Inc.
相关股票:
NYSE:SST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