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乐医疗宣布收购Intellicare Group,以此进军菲律宾市场

Fullerton Health
2017-12-12 14:20 10181

新加坡2017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Fullerton Healthcare Corporation Limited(新加坡富乐医疗集团,简称“富乐医疗”)今天宣布,该公司达成了相关协议,将收购菲律宾领先的托管照护服务提供商Intellicare Group的60%股份。对于富乐医疗而言,菲律宾是一个重要的亚太市场,以具有吸引力的潜在增长动力为支撑。这项交易的完成取决于是否满足特定条件,预计将于2018年初期完成。

Intellicare Group于1995年成立,而收购该公司与富乐医疗的愿景保持战略层面的一致性,即致力于成为亚太地区卓越的整体医疗解决方案提供商。Intellicare Group由三家公司组成,分别为Asalus——通过以预防为中心的综合系统化保健计划来提供托管医疗服务的健康维护组织(HMO),Avega——为大型公司,以及中小企业提供第三方管理服务的提供商,以及Aventus——由9家多专科门诊组成的连锁店。

富乐医疗联合创始人兼集团首席执行官陈锦松(Michael Tan)医生在对此评论时表示:“今天是富乐医疗的一座重要里程碑,将使我们能够进入我们在亚太地区的第8个国家。菲律宾拥有超过1亿的人口,可以为我们公司提供巨大的增长潜力,并带来我们双方公司之间潜在的协同效应,这一点再加上我们在经营和技术方面的能力,将使我们能为该国更多的企业和患者带来更多的福利与服务。这次收购将加强我们的战略,即在亚太地区多个市场建立良好的业务,我也想借此机会欢迎Intellicare Group加入富乐医疗大家庭。”

Intellicare Group董事长兼总裁马里奥-西洛斯(Mario M. Silos)说:除了成为我们的大股东,富乐医疗的投资,对Intellicare Group是一个令人振奋的发展。它将使我们能够利用他们的广泛网络和在亚太地区的丰富经验,从而确保我们可以向菲律宾的企业和患者尽可能提供最为先进的照护服务。作为菲律宾卓越的健康维护组织,我们致力于引领托管医疗领域。富乐医疗与我们拥有相同的价值观,即确保人们能够以经济的方式,高效轻松地获得贴心的医疗服务,而通过此次收购产生的协同增效将支持我们保持上述各项服务,并且提升我们面向托管医疗的创新型整体解决方案。”

媒体与投资者关系联系方式:

为富乐医疗服务的博然思维集团(Brunswick Group)
Will Carnwath和Ben Fry
电邮:FULLERTONHEALTH@brunswickgroup.com 
电话:+65-6426-8188

Intellicare
Jinky R. Recto
电邮:jrecto@intellicare.net.ph
电话:789-4000转3400 / 0917-8493069

Intellicare服务的J. Romero Advertising
Mikhail S. Agcaoili
电邮:magcaoili@jromero.com.ph
电话:518-2057转118 / 0908-8757495

消息来源:Fullerton Healt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