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乐中国完成对环球医生多数股权的收购

富乐医疗集团
2018-05-07 16:17 13792

上海2018年5月7日电 /美通社/ -- 亚太地区领先的企业健康医疗服务提供者富乐医疗集团(“富乐医疗”或“集团”)今日宣布,富乐医疗中国有限公司(“富乐中国”)已经完成收购江苏康瑞家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其分支机构(“环球医生”)的控股权。

 

环球医生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规模较大的基础医疗提供商之一。公司目前运营18家诊所,网络分布在南京、重庆、成都、东莞、广州、南昌和苏州等地。环球医生拥有经验丰富的医疗团队,提供多种语言的诊疗服务,享有良好的口碑。

是次收购是继去年11月获得平安资本逾8亿人民币的投资后,富乐医疗在中国的首个投资项目。收购环球医生不单符合集团在中国拓展业务的战略,双方的合作更协助富乐医疗进军北京和上海等核心目标城市以外的市场,为更多的企业客户提供服务。

富乐医疗中国区总裁曾百胜医生表示,“我们热烈欢迎环球医生加入富乐医疗这个大家庭。随着中国医疗体制改革的逐步深入,现在是我们进入中国市场的较好时机。作为亚太地区领先的企业医疗健康服务提供者,富乐医疗集团拥有久经验证的专业经验与骄人业绩,在为中国提供便捷、优质且价格合理的医疗服务方面具有独特优势。是次收购意义重大,且与富乐医疗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战略高度契合。我们期待着与环球医生的团队密切合作,未来在武汉和西安等其他城市开展诊所业务。”

环球医生董事总经理高云虎表示,“富乐医疗对环球医生的投资十分令人鼓舞,通过此次投资,富乐医疗将成为我们的大股东,我们希望借助其在亚太区8个国家和地区的网络资源和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进一步提升环球医生自身的运营水平,为患者提供高水准的医疗服务。作为亚太地区杰出的企业医疗健康服务提供者,富乐医疗是环球医生的理想伙伴。我们殷切期待与富乐医疗携手迈入下一个里程碑。”

- 结束 -

关于富乐医疗

富乐医疗集团是亚太地区领先的企业健康解决方案提供者,于2011年在新加坡成立,目前在亚太区8个国家和地区经营超过500家医疗中心。富乐医疗一直致力对医疗服务进行垂直整合,通过提供定制化管理和咨询建议,提升亚洲医疗健康服务水平,为企业客户提供便捷、优质且价格合理的医疗健康服务。

欲了解更多富乐医疗有关信息,请访问官方网站  http://www.fullertonhealth.com/.

关于环球医生

环球医生成立于1999年,公司旗下的18家诊所和医疗中心分布在南京、重庆、成都、东莞、广州、南昌和苏州等地。环球医生提供的服务范围广泛,涵盖科目包括全科家庭医生、妇科、儿科、中医科、牙科、心理咨询、理疗及康复、健康体检和健康管理等,同时为会员提供多语种、24小时的电话医疗咨询服务。

环球医生是2016年以来中国第一家通过欧盟TEMOS质量认证的医疗机构,也是欧洲外交协会认证的中国医疗服务商。

消息来源:富乐医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