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麦德龙大福礼展”暨“员工福利管理趋势论坛”圆满落幕

国际一线大牌联袂亮相 名企大咖共议福礼趋势
2017-12-08 17:50 8118
麦德龙中国携手中国较大的人力资源媒体公司HRoot重磅打造的“2017麦德龙大福礼展”暨“2018中国员工福利管理趋势论坛”,于今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上海2017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麦德龙中国携手中国较大的人力资源媒体公司 HRoot 重磅打造的“2017麦德龙大福礼展”暨“2018中国员工福利管理趋势论坛”,于今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此次活动为期三天,共吸引全国近万人次莅临现场,汇聚国内外百余家知名供应商品牌,全面呈现麦德龙创新企业福礼采购方案,同时还邀请到千余位全球及中国领先企业的人力资源从业人员,共同聚焦福礼市场现状,深入探讨企业福利管理新趋势。 

“麦德龙大福礼展是麦德龙专为中国福礼行业打造的一场年度盛会,旨在为业内人士和顾客创建一个交流最新趋势、分享市场需求以及提供个性化福礼选择的全方位平台。”麦德龙中国总裁席龙(Jeroen de Groot)先生表示“服务企业客户20余年,麦德龙在福利礼品解决方案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此次活动我们期望凭借丰富的一线品牌资源和专业的服务经验,帮助更多企业客户解决采购痛点,从而进一步探索市场潜力,并树立麦德龙在中国福利礼品市场的领导地位。”

麦德龙中国总裁席龙(Jeroen de Groot)先生在开幕式上发言
麦德龙中国总裁席龙(Jeroen de Groot)先生在开幕式上发言

全新方案亮相展会创新科技即时下单

此次展览占地面积6500平方米,由麦德龙展区和供应商展区两大区域组成。麦德龙展区内的新概念福利礼品馆首发2018端午、夏季、中秋、春节四大节气福礼解决方案,推出由麦德龙独家专供的惬意系列田园礼盒、轻生活礼盒、茶食礼盒等高品质馈赠福礼。产品陈列区分为生鲜、自有品牌、自主进口和办公用品四部分,惠及生活中的方方面面。生鲜区提供包括鱼类、蔬菜、肉类、奶制品在内的各类可追溯生鲜产品;自有品牌区内展示了麦德龙众多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明星产品,包括METRO Chef、 METRO Professional、宜客、荟食、亭轩、喜迈等一系列餐饮、酒店及办公领域的专业品牌;自主进口区域内的橄榄油、奶类、酒类及糖果糕点等产品均为海外源头直采,免去中间环节,安全可靠;办公区域内陈列近千种精选常用办公用品,涵盖办公纸品、设备及文具等,更有丰富的食品类商品可供选择,满足企业下午茶、休闲零食的采买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览中,企业客户可现场DIY福利礼品组合,根据自身需求进行个性化福礼搭配。

麦德龙展示2018年春节福礼解决方案
麦德龙展示2018年春节福礼解决方案

供应商展区内,宝洁、联合利华、百威、可口可乐、莱克、飞利浦、保乐力加等110家大牌供应商汇聚于此,携千余种优选福礼商品、产品组合及解决方案惊喜亮相,其中30%以上为首次展出,专门针对福礼客户的需求设计。参展商品分为食品、非食品及酒类三大领域,囊括口腔健康、养生护理、特色美食、旅行套装、潮流家居等众多品类,从衣食住行用等各方面提升员工的生活品质,为福礼客户提供多元化选择。此外,供应商展区还特设5个服务类展位,涉及保险、体检、培训和咨询等各个领域。除了可以现场试吃特色美食及进行VR虚拟交互式体验外,主办方还带来充满民族特色的舞蹈表演和民俗展示,以丰富参展嘉宾的感官体验。

现场配置智能线上订单系统,客户不仅能在iPad上浏览产品信息,还可以快速比对不同产品之间的差异,选好商品后可直接下单,免去等待汇总订单生成和打印的过程,降低差错率,更加省时省力。展位更有一对一的福礼顾问随时给出专业性建议,帮助缩短采购周期和过程,降低采购成本,选购最合适的福礼产品。

深入剖析行业痛点共议福礼发展趋势 

麦德龙大福礼展采用 “展”、“会”结合的形式,与展览同期进行专题分享沙龙,并于活动最后一日举办了“员工福利管理趋势论坛”,邀请到美世、光辉合益、CDP集团、梅思安、通用电气、液化空气、陶氏化学、朗盛集团、招商信诺、芯鑫租赁、CXA Group等《财富》世界500强及全球领先企业的人力资源高管和薪酬福利负责人就福利礼品市场发展新趋势、优化企业福利体系等话题,同与会者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在“麦德龙全新福利礼品方案发布”环节,麦德龙福利礼品中国区总经理魏晓梅发布了20余款麦德龙及品牌供应商的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如何挑选适合企业的福利礼品指出新的选择方向。

员工福利管理趋势论坛
员工福利管理趋势论坛

洞察福礼市场需求 优化升级业务模式

中国企业拥有庞大的员工基数,福利礼品的年采购需求巨大,随着政策回暖,福礼市场也不断升温。与此同时,福礼客户的需求在近几年的发展中更追求独特和定制化,产品选择上也更趋向于健康、品质和个性化。

作为专业的福礼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麦德龙在过去几年中经历了福礼市场的高速发展,用敏锐的洞察力透析了企业客户对福礼采购需求的增长,并针对这一增长不断创新福礼解决方案,不仅凭借其已有的丰富优质的产品和供应商资源,更倾注心血打造了专业团队,所供应的服务从跨品类组合、包装定制到专属商品开发一应俱全。迄今,麦德龙已在全国开设了87家线下专业福利礼品馆,集合一线品牌资源,严格保障品质,提供超过2000种优质福礼产品,并配备有300多名福礼顾问,为客户进行一对一的专业咨询服务及一站式的福礼解决方案。同时,麦德龙还开发了麦福礼在线管理平台,为员工提供多样的产品选择和便捷灵活的提货配送形式,实现跨城市的员工福利发放,目前全国已有30多家大型国企和500强企业使用麦福礼平台进行员工福利的统一管理。

2017麦德龙大福礼展吸引近万名观众
2017麦德龙大福礼展吸引近万名观众

自2016年起,麦德龙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福利礼品大型展会,成为国内首家举办大型综合福礼展会的零售企业。未来,麦德龙将始终以顾客需求为导向,针对客户的痛点,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提供高质量和定制化的福利礼品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麦德龙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