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麦德龙福礼巡展在深圳和合肥盛大揭幕

2019-11-28 16:22 6249
2019麦德龙福礼展全国巡展于今日在深圳和合肥拉开帷幕。今年麦德龙福礼展的规模更大、覆盖面更广、持续时间更长,集中展示了千余种优质的福礼商品及麦德龙专业、高效、创新的福利礼品解决方案,为企业客户与供应商打造了一个零距离交流的采购平台。

深圳和合肥2019年11月28日 /美通社/ -- 2019麦德龙福礼展全国巡展于今日在深圳和合肥拉开帷幕。今年麦德龙福礼展的规模更大、覆盖面更广、持续时间更长,集中展示了千余种优质的福礼商品及麦德龙专业、高效、创新的福利礼品解决方案,为企业客户与供应商打造了一个零距离交流的采购平台。

2019麦德龙福礼展深圳站;2019麦德龙福礼展合肥站
2019麦德龙福礼展深圳站;2019麦德龙福礼展合肥站

“麦德龙在整合商品资源、提供专业福礼解决方案及服务客户方面都有着丰富的经验,福礼展是麦德龙汇集各方优势于一体,为业内人士和客户创造的一个分享市场需求、交流最新趋势以及提供个性化福礼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先的综合性服务平台。”麦德龙中国总裁康德(Claude Sarrailh)先生表示。

2019年麦德龙福礼展规模全面升级,场次更多、覆盖面更广、产品更新颖。为满足企业客户对福礼多样化、个性化的诉求,本次展会期间,麦德龙为客户带来了千余种来自麦德龙及品牌供应商的优质福礼商品,其中包含麦德龙进口直采商品,以及近期亮相2019年进博会的麦德龙METRO Chef、Fine Life等多种自有品牌进口商品,并精心为客户搭配了多种“聚开心”礼包,丰富客户选择。临近春节采购季,此次展会还甄选了800多种优质商品作为春节重点推荐,让客户享受优质商品及服务的同时提高采购效率。此外,展会上还设置了丰富的试吃、试用等互动环节,让客户更直观地体验到麦德龙高品质的福礼商品和专业的服务。

2019麦德龙福礼展自有品牌商品_深圳站 ;2019麦德龙福礼展自有品牌商品_合肥站
2019麦德龙福礼展自有品牌商品_深圳站 ;2019麦德龙福礼展自有品牌商品_合肥站

相比以往,今年麦德龙福礼展的场次增加到8场,分别在8家5000至8000平方米不等、人流量大、交通便利的大型麦德龙商场布展,辐射覆盖到全国97家麦德龙商场,预计将吸引逾9000名企业客户参加,通过与不同城市、区域的客户面对面沟通,让参展供应商更深入地了解客户需求,从而更好地为企业客户带来专业、实惠、贴心的福礼采购体验。同时,展会现场配备“一对一”福礼顾问,能第一时间与客户互动交流,并利用现场订单线上系统,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地专业采购解决方案。在2019年11月21日至12月13日期间,麦德龙福礼展将连续4周,于每周周四和周五连续2天在2个城市同时举办。继上海站与大连站成功举办了“2019麦德龙福礼展”之后,深圳站与合肥站于2019年11月28-29日同时开幕,接下来的两周里,麦德龙福礼展还将在长沙、无锡、重庆、武汉开展,为当地客户带去更多高品质商品和更专业的服务。

2019麦德龙福礼展现场
2019麦德龙福礼展现场

作为专业福利礼品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及在商品质量保障与食品安全管理方面的领导者,麦德龙从供应商的选择、物流运输、到商场收货、储存和配送等各个环节,都遵行国际标准,对质量管理进行全方位监控,将高品质商品和专业服务贯彻始终。此外,麦德龙注重专业福礼队伍的培养,布局线上线下服务能力,并在全国线下商场开设了97家福利礼品馆,提供超过2000多种优质福礼商品,并配备专业福礼顾问团队。同时,麦德龙开发的麦福礼在线管理平台为企业员工提供多样的商品选择和便捷灵活的提货配送形式。

2019麦德龙福礼展
2019麦德龙福礼展

自2016年起,麦德龙开始举办福利礼品大型展会,并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依托福礼展平台,深入挖掘客户需求,充分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帮助企业客户解决采购痛点,提供高质量和定制化的福利礼品解决方案。

- 完 -

消息来源:麦德龙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