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仕维参展“第一届中国城市轨道交通文化博览会”

雅仕维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2017-12-08 16:30 20990
策略重心定于机场及地铁广告媒体经营的领先户外媒体公司雅仕维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雅仕维 ”或 “集团 ”;股份代号:1993.HK)应邀参加于12月8日至1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 “第一届中国城市轨道交通文化博览会”( “文博会 ”)。

展现地铁线路户外媒体新里程

香港2017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策略重心定于机场及地铁广告媒体经营的领先户外媒体公司雅仕维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雅仕维集团;股份代号:1993.HK)应邀参加于12月8日至1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第一届中国城市轨道交通文化博览会”(文博会)。作为行业领导者,雅仕维将在本次展览会中对外展示户外媒体于地铁线路中的创新及互动应用。此外,与雅仕维保持着长期稳健合作伙伴关系的媒体业主等重要持份者亦有应邀出席,共襄轨道交通文化之盛举。

在文博会中,雅仕维以维我精彩 · 雅仕维广告创意巡礼作为主题,充分展示于地铁的创意互动体验,并分享集团空间管理的经营理念及成果。现场结合体感互动区、H5游戏活动、精彩互动拍照等精彩环节。

雅仕维的创意展位吸引众多专业人士前来参观
雅仕维的创意展位吸引众多专业人士前来参观

 

雅仕维主席兼执行董事林德兴先生表示:今年业界举办首届文博会,正逢雅仕维迈向25周年,而我们很荣幸获得轨道交通行业的认可,应邀参加此业界盛事。轨道交通的发展与集团发展密不可分。在25年间,我们已经成功获得大中华地区16条地铁线路的主要媒体资源独家特许经营权,其中包括今年获得天津地铁2号及3号线﹐以及杭州地铁2号及4号线,因此可说是集团与地铁线路共同成长。此外,雅仕维与港铁公司的合作不仅包括香港的4条线路,更拓展至北京及深圳的地铁线路。更重要的是,我们凭借独树一帜的户外媒体解决方案及成熟的空间管理模式,不仅优化轨道交通环境氛围及乘客的搭乘体验,更为广告商创造更大价值。我们将积极把握轨道交通的持续快速发展,继续物色具高增长潜力的地铁项目,促进集团的长期持续增长。

文博会由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及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秉承面向城轨行业,繁荣城轨文化,面向城市大众,弘扬城市精神的宗旨。作为首次总揽行业全局的文化盛会,文博会旨在适应城轨交通文化建设的客观形势和现实需求,促进城轨交通文化市场繁荣发展,提升城轨交通文化软实力,满足城轨交通从业者和城市大众的特殊文化需求。

此次展会免费对大众开放,分享轨道交通的发展与成果,欢迎各界到雅仕维传的展位参与大型创意巡礼,一同感受雅仕维的创意及实力。

第一届中国城市轨道交通文化博览会基本资料:

日期

2017年12月8日(星期五)专业观众日


2017年12月9日(星期六)公众开放日


2017年12月10日(星期日)公众开放日

时间

9:00-17:30

地点

深圳会展中心8号馆

雅仕维展位

8F07

关于雅仕维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993.HK

雅仕维于1993年成立,是策略重心定于机场及地铁的大中华地区领先户外媒体公司。集团现在拥有27个机场(以及海南三亚凤凰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和16条地铁线路的主要媒体资源独家特许经营权,覆盖38个城市。于大中华地区,以独家特许经营主要媒体资源的数目及相关收入计,在机场方面,集团在私营媒体公司中排名首位,而在地铁线方面也排名第二位。截止2016年底,集团拥有独家特许经营权的机场全年乘客吞吐量达2.48亿人次,约占中国内地所有机场乘客总吞吐量的四分之一。雅仕维亦不遗余力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其在环保方面的努力获得官方肯定,并荣获2016 香港环境卓越大奖香港绿色机构的荣誉。

有关雅仕维的详情,请浏览网站:www.asiaray.com或关注集团的微信账号(账号名称:雅仕维传媒集团或asiaray_airport)。

传媒及投资者查询:

雅仕维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窦雷

+852 2539 3939

ray.dou@hk.asiaray.com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1208/2010039-1

消息来源:雅仕维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199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