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渣打全球跑上海首秀,致敬新时代精神

华尔街见闻
2018-06-26 17:00 6650
6月23日上午8点,2018渣打上海10公里跑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正式鸣笛开跑,数千名参赛者在晨光中踏上征程。这是渣打银行全球跑步活动的中国内地首秀。

上海2018年6月26日电 /美通社/ -- 6月23日上午8点,2018渣打上海10公里跑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正式鸣笛开跑,数千名参赛者在晨光中踏上征程。这是渣打银行全球跑步活动的中国内地首秀。以“道·无止尽”为主题,致敬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致敬将个人、企业、中国带入新时代的永不止步、永远向前的精神。华尔街见闻作为赛事首席合作媒体,也深入参与了本次活动。

鸣笛声响,跑者们齐齐开跑
鸣笛声响,跑者们齐齐开跑

渣打中国行长、总裁兼副董事长张晓蕾女士,赛事首席合作媒体华尔街见闻CEO吴晓鹏先生等嘉宾出席了活动。

鸣笛声响,跑者们齐齐开跑
鸣笛声响,跑者们齐齐开跑

此前,渣打银行已赞助过在欧洲、非洲、亚洲及南美洲举办的跑步赛事(“渣打全球跑”),因其专业性和美誉度每年吸引全球近百万跑步爱好者争相参与。香港渣打马拉松也已成为“一票难求”的香港年度明星赛事。本次活动获胜者也将代表上海,于明年出发征战有“亚洲最虐魔鬼赛道”之称的港马。

本次赛事起终点设在享有“海上王冠”美誉的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毗邻黄浦江边,赛道平坦开阔,为跑者们带来了愉悦的竞跑体验。10公里的设定也融合距离与速度,完美衡量参赛者们的马拉松水平。

此次赛事吸引了不少金融行业的精英人士参加。平时职场上叱咤风云的精英们,在赛道上全力奔跑,展现了不俗的实力;而生活中的他们,即使再忙碌,也会利用有限的休闲时间锻炼身体,塑造更加健康的体魄。

华尔街见闻CEO吴晓鹏先生为选手颁奖
华尔街见闻CEO吴晓鹏先生为选手颁奖

吴晓鹏先生在赛后为活动男子组及女子组亚季军颁发奖杯。他表示渣打10公里跑的意义在于让更多的人实现了自我挑战,让更多人在忙碌城市中爱上健康的生活方式,并期待未来渣打可以将跑步精神传递到更多城市。

消息来源:华尔街见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