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慈航资本:洞见先行,实现差异化布局优势

2017-12-05 18:13 8875

北京2017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随着国内经济进入高速发展期,带动国民经济稳健增长,法律法规的趋于完善、金融体制不断完善升级,促使财富管理行业蓬勃发展并迎来较佳机遇。在未来,财富管理行业的差异化布局是作为业态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为了提升市场竞争力,彼此间全面合作共建生态将是大势所趋。

在此趋势下,慈航资本作为一家新锐的财富管理公司,以其优质的资产配置理念和创新运营能力,在众多同行当中脱颖而出。

慈航资本:洞见先行,实现差异化布局优势
慈航资本:洞见先行,实现差异化布局优势

深入泛娱乐产业,融合潜力与趋势

近年来,在金融资本的助推下,泛娱乐产业迎来黄金发展期。从2014年IP元年即标志性的一年开始,泛娱乐产业火力全开,影视剧作、动漫、游戏等多业态的创新融合成为行业热点,吸引了大批金融资本进入泛娱乐产业。

泛娱乐产业各业态互动频繁,用户越来越愿意为优质的内容付费,巨大的市场空间吸引各路资本纷纷布局,营销手法的不断创新既吸引了泛娱乐内容消费者,也为广告主提供热点话题,完成潜在用户转化。新时代娱乐内容消费者与金融产品客群的高度重合为金融企业获客创造了新思路。基于蓬勃发展的内容市场和层出不穷的创新营销,未来泛娱乐与金融的融合发展潜力可观。

金融企业对泛娱乐最直接的输出模式为金融投资,“投资+内容+营销”模式备受瞩目,巨大的市场空间和潜力显示金融业与泛娱乐产业在未来将有更多的融合可能,“金融+泛娱乐”两个产业的合作模式将向专业化、生态化和定制化的方向发展。

专业化一方面将有更多的创投基金聚焦在投资回报周期较短的影视、音乐、游戏、动漫及文艺演出等垂直领域;另一方面随着市场发展,影视行业对专业的金融机构需求更加强烈,经验丰富且实力雄厚的专业玩家会成为市场的引导者。

“大金融+大娱乐”的生态化合作模式将成趋势。多种业态形成线上线下同业异业联盟,培育金融泛娱乐商业生态。随着金融与泛娱乐的不断深度融合,高效协作的生态化发展将成为必然趋势。

金融业与泛娱乐产业的合作将开启更多的可能性,双方产业融合无论是潜力、模式及趋势日益明显。当今中产阶级与高净值人群,个性化需求愈加强烈,越来越多的金融企业将更多发掘隶属客户群体的金融诉求,针对其开发精准定位的定制化金融服务,从而实现差异化竞争优势。

“商者无域 合作共赢” 优化业态布局

慈航资本作为中国私人财富管理的高端综合性金融服务机构,定位于中产阶级、高净值家庭及海外华侨家庭,提供全面、量身定制的金融一体化解决方案。

自去年以来,通过参与发声于博鳌亚洲论坛、博鳌香港金融合作会议期间,迅速在社会打开影响力,并崭露头角获得一定业内知名度。

慈航资本与深圳中证金葵花基金有限公司(简称:中证金葵花)的全面合作,始于慈航成立伊始,其优质的合作伙伴,致力于受托资产进行投融资活动,并提供专业资产管理服务。作为一家新锐的私募基金管理人,连续斩获2016年度中国独立财富管理峰会暨第二届“金象奖”评选活动中“中国独立财富管理公司产品奖和风控奖”;以其优质的产品管理和运营能力,在众多市场化母基金管理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融资中国“2016年度中国较佳FOFS”。

借助于泛娱乐产业生态的发展需求,重点打造财富管理行业的差异化布局服务,立足新兴的中产客群、高净值客群,互为渠道,分享资源,丰富服务类别,拓展业务线条,共同为金融投资市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与较丰富投资建议,通过提供专项类的合理组合配置,及海外资产配置等服务,满足其规划诉求。

资本的涌动,泛娱乐与金融资本融合导入,推动娱乐产业新升级,优势互补既是合作也是双赢。金融资本的注入为泛娱乐发展提出新契机,既有推出定制类的创新产品服务带动娱乐消费者参与内容发行,也有金融企业试水布局,通过联动的方式充分发掘优秀资源的内在价值,为其打造全新全方位服务体验。

展望2017年,泛娱乐产业作为代表的专项类组合配置服务,将成为资产配置的主流。泛娱乐产业以优质IP内容为核心辐射多维度业态,金融资本试水全产业链布局提速,正加快对泛娱乐各业态内容的渗透,借此期望在这个消费升级的时代当中,通过爆发增长中实现价值增长、资本溢价。

消息来源:慈航资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