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汉高中国连续三年蝉联 “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数字化驱动人才管理创新
Henkel汉高
2017-12-05 16:28 7494
近日,凭借具有竞争力的员工福祉,汉高(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荣获全球权威杰出雇主调研机构颁发的“2018中国杰出雇主”认证,这也是汉高中国连续第三年因在人才管理创新方面的持续投入和卓越表现而蝉联该认证。

上海2017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凭借具有竞争力的员工福祉,汉高(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高中国”)荣获全球权威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颁发的“2018中国杰出雇主”认证,这也是汉高中国连续第三年因在人才管理创新方面的持续投入和卓越表现而蝉联该认证。

汉高中国荣获“2018中国杰出雇主”认证,汉高大中华区总裁贺杰睿先生(左)与汉高亚太区人力资源副总裁倪韵仪女士(右)亲临颁奖典礼现场
汉高中国荣获“2018中国杰出雇主”认证,汉高大中华区总裁贺杰睿先生(左)与汉高亚太区人力资源副总裁倪韵仪女士(右)亲临颁奖典礼现场

 

汉高中国荣获“2018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汉高中国荣获“2018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从人才策略、人力规划、入职、学习与发展、绩效管理、领导力发展、职业发展与继任者管理、薪酬与福利、文化等多个维度对企业进行评估,经调研认证,汉高中国为其员工提供了具有竞争力的雇佣环境和创新的管理实践,从福利和工作条件直至绩效管理项目,汉高中国皆深入考量和规划,并与企业文化深度融合。

“三年蝉联‘中国杰出雇主’是对汉高一直以来坚持的领先的人才战略的认可。作为一家全球化企业,我们在‘汉高2020+’的战略重点指导下,正以客户为中心,提高创新、敏捷性,并致力于实现全面数字化。打造一支强有力的、专注的人才团队,是汉高实现这一目标的重中之重。过去近三十年在中国的良好发展证明了高质量的人才是我们成功的重要基石,我相信未来这支团队也将继续推动汉高在中国的市场领先、业务增长和可持续发展。”汉高大中华区总裁贺杰睿(Jeremy Hunter)先生表示。

除了在公司战略层面将人才作为发展基础,汉高也将人才管理创新落到实处,充分利用数字化平台,建立完善的人才招聘、培训和发展体系,通过系统化、循序渐进、有针对性的项目实现多方位的人才招聘、培养和保留。

  • 在人才招聘方面,除了传统招聘方式,汉高开创性地将大数据、候选人筛选法以及移动社交平台运用于招聘中,实现移动端的招聘信息发布、在线简历投递、招聘机器人“Henkel-E”实时在线问答,还为候选人定制在线评估报告;针对员工,汉高今年以龙工厂为试点,启动了“汉高找你当伯乐”项目,鼓励在职员工通过“汉高微招聘”微信平台有偿推荐候选人,提升招聘效率;推出一系列线上互动活动,提升雇主品牌形象。
  • 汉高针对大中华区的5000多名员工提供系统全面的培训,包括专业技能培训、通用技能培训、领导力培训等。为了全面实现数字化,汉高今年新增了“数字化技能”在线学习课程,从领导力、业务增长、思维及敏捷性等方面充实员工数字化技能。
  • 在人才保留方面,汉高为员工设定清晰的目标,提供职业发展资源,定期反馈,并制定个性化的职业生涯规划。例如,每年举行针对管理者和高潜力员工的年度绩效对话,共同探讨员工的工作表现与发展潜力评估结果。

汉高亚太区人力资源副总裁倪韵仪女士表示:“汉高将不断完善人才管理体系,并将数字化融入人才招募、发展及保留中,多方位提升人才竞争力,使其成为我们成功的坚实后盾,同时,我们也希望可以吸引更多和汉高志同道合的人才加入汉高这个多元化及包容性的大家庭。”

因为杰出的人才管理,汉高今年还获得了前程无忧颁发的2017年“中国100典范雇主”及优兴咨询(Universum) 颁发的“2017中国最具吸引力雇主”等多项认证。

消息来源:Henkel汉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