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汉高连续五年蝉联“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领导力承诺、数字化互动和企业文化助推未来职场转型
汉高
2019-12-03 15:49 5570
12月2日,汉高中国连续第五年荣获杰出雇主调研机构授予的“中国杰出雇主”认证。该认证肯定了汉高在领导力发展、数字化和企业文化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

上海2019年12月3日 /美通社/ -- 12月2日,汉高中国连续第五年荣获杰出雇主调研机构授予的“中国杰出雇主”认证。该认证肯定了汉高在领导力发展、数字化和企业文化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

汉高大中华区总裁贺杰睿先生(左)与汉高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黄景珊女士(右)在颁奖典礼上
汉高大中华区总裁贺杰睿先生(左)与汉高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黄景珊女士(右)在颁奖典礼上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致力于优化人力资源实践,以打造一个更好的职场环境。在评选过程中,杰出雇主调研机构通过“人力资源最佳实践调研问卷”对各类雇主进行评估,该问卷包含100道问题,涵盖了十大人力资源领域,问及多达600项具体人力资源实践。汉高凭借其在全部类别中的突出表现再次获封“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汉高荣获“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汉高荣获“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汉高大中华区总裁贺杰睿先生表示:“我们始终重视、激励和奖励员工,人才是汉高在中国取得成功的基石。在过去的三十年间,我们始终把培养本地人才团队作为重中之重,通过打造开放包容、有竞争力的平台鼓励员工发挥潜能,助力汉高在中国的可持续增长。我们将持续投资于人才培养以积极形塑企业未来发展。”

汉高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黄景珊女士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连续五年蝉联中国杰出雇主认证。当下世界发展日新月异,汉高在这样的环境中依然保持强劲表现,持续取得佳绩。我们将再接再厉,通过振兴领导力承诺,把握前瞻趋势以及运用数字化技术打造更好的职场环境。”

今年,汉高通过革新领导力发展项目、数字化互动以及持续营造包容、多元的企业文化在转变工作方式上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 领导力承诺:今年,汉高推出了新的领导力承诺以激励员工,进一步推动职场转型。该承诺使得汉高全球范围内的员工加强合作、培养创造力、不断进步、相互鼓励并发扬主人翁精神。这一倡议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推行,在汉高内部形成包容并蓄的领导风格,吸引了各级员工的参与。

  • 数字化互动:汉高通过数字化创新手段为员工提供高质量、高效的培训课程,并凭借数字化赋能,在当下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吸引顶尖人才。今年,汉高对已有的在线人工智能机器人进行升级以更好地了解求职者的需求,同时,汉高还在社交媒体和员工推荐计划中融入数字技术,以直接吸引人才。在人才培养方面,汉高对员工的线上培训平台进行了升级,这一平台基于员工的表现、潜能模式以及发展方向提供丰富的数字化培训。此外,汉高还在移动设备端以游戏化的方式强化员工价值主张的传播,面向外界受众增强企业雇主声誉。

  • 多元与包容:汉高在平等就业机会方面表现突出。汉高始终秉持多元、包容的企业文化,并将其贯彻在招聘环节中,激发员工创新能力,助推企业实现增长目标。汉高还将持续巩固其在提升多元工作环境中的领导地位,开展多元、包容主题的活动,增进员工对不同群体和文化的理解。

 

消息来源:汉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