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汉高连续九年蝉联"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2024-01-19 08:00 3435

上海2024年1月19日 /美通社/ -- 汉高中国连续第九年荣获杰出雇主调研机构授予的"中国杰出雇主"认证,肯定了汉高在持续培育多元包容的企业文化、支持员工学习与职业发展方面的卓越成果,以及在员工关怀、优化工作环境和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优异表现。

汉高连续九年蝉联“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汉高连续九年蝉联“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在全球范围内通过《人力资源最佳实践调研问卷》对参与企业进行评估,问卷涵盖人力资源六大领域,问及人才策略、工作环境、人才招聘、学习、福祉、多元化与包容性的二十个话题。

汉高大中华区总裁荣杰博士表示:"我们坚信人才是汉高发展最重要的资源,为我们在中国这一充满活力的市场取得成功奠定基石。我们致力于构建多元、平等、包容的协作文化,为每一位员工创造与公司共同发展的机会。我们将持续投资于人才建设,坚持卓越的最高标准,共同塑造汉高中国的未来。"

汉高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章丹妮女士表示:"汉高连续第九次被评为中国最佳雇主,再次认可了我们在多项领域中的持续努力与杰出表现,为此我们感到无比自豪。汉高坚持突破自我,为员工创造一个更具包容性、更灵活、更赋能的工作环境与文化,为他们提供更广阔的发展机会,并通过全面的数字化体验助力员工成长。"

2023年,汉高通过丰富的项目与人力资源实践,为员工发展配置资源、搭建平台,构建杰出的工作环境与企业文化。

数字化学习平台帮助全员实现提升:汉高致力于创造"员工自我驱动"的学习文化,通过打造开放的线上平台,提供更多员工可自主选择的高质量课程,提升员工的学习体验,赋能员工成长。值得一提的是,2023年,汉高通过搭建钉钉线上学习系统,将自我驱动的学习文化推广到生产一线的员工。通过安全、质量、精益等职业技能课程,以及健康、沟通等软技能培训,帮助员工实现自我提升。

丰富项目与完善机制激励员工职业发展:汉高鼓励员工在工作中不断探索,发现自己的兴趣和优势。汉高通过职业嘉年华等活动,加强员工对粘合剂技术与消费品牌两大业务部门的了解,并建立内部人才库,帮助员工探索更多职业发展的可能性。此外,通过有针对性的人才项目,汉高助力每一位员工获得更合适的职业发展。对于高潜人才,汉高为其建立明确的发展通道,并提供更多培训资源。汉高也极为重视年轻人才培养,为他们提供健全的培养体系和全球化视野。 

多元、平等和包容的企业文化为实现到2025年所有管理岗位性别均等的目标,汉高围绕职业发展、企业社会责任和包容性文化三大战略支柱采取行动。在职业发展方面,汉高在招聘、晋升等过程中力争性别平等。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汉高认可并重视所有女性的杰出成就,特别是在STEMM(科学、技术、工程、数学和医学)领域。通过设立奖项、高校联动等项目,汉高助力STEMM领域中的女性发展,并鼓励更多年轻女性人才投身其中。在包容性文化方面,汉高坚持每年通过调研、访谈了解员工需求。在本年度调研中,近90%的受访员工认可了汉高的包容性文化。

消息来源:汉高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