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40届首尔国际儿童用品及教育展成功举办

- 发展成为婴幼儿用品展会的新框架 -- B2B展、全球配对、Educare Leaders Forum
Educare
2017-12-01 16:32 5431
韩国较大的儿童教育展会 -- 韩国首尔国际儿童用品及教育展在11月26日落下帷幕。展会由SEGE Fairs于11月23日至26日在Seoul COEX会展中心的A、B和D号展厅举办,参会人数达到80,000人左右。

韩国首尔2017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 -- 韩国较大的儿童教育展会 -- 韩国首尔国际儿童用品及教育展(Seoul International Young Child Education and Kids Product Fair)在11月26日落下帷幕。展会由SEGE Fairs于11月23日至26日在Seoul COEX会展中心的A、B和D号展厅举办,参会人数达到80,000人左右。

以“我孩子的教育方法一瞥”为主题,本次展会展示了儿童教育领域的最新趋势。

值其40周年之际,本次展会规模更大,有1,350个展位,吸引了国内外大约300家教育公司参展。各种活动聚焦推动韩国婴幼儿行业发展,包括B2B展览和Educare Leaders Forum(保教领袖论坛)。

SEGE Fairs:搭建韩国婴幼儿用品全球化的桥梁

一个B2B展览把参展公司和国内外买家连接起来,来自香港和越南等地的70个买家进行了现场出口和/或分销咨询。咨询次数超过500次,国外买家表现出了对韩国制造的编程教具、婴儿用品和玩具的兴趣,推动了国内产品的出口前景。越南买家在展会上表现出了特别积极的响应,他们表示韩国婴幼儿用品在越南的需求很大。

越南被认为是非常有前景的婴幼儿用品市场。从参加首尔国际儿童用品及教育展B2B展览的买家开始,SEGE Fairs将为国内公司不断提供出口越南的机会。

介绍教育内容和趋势

第40届首尔国际儿童用品及教育展上的各种教育内容为参展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满意度。除了能够满足教育趋势变化和参展者需求的教具和材料,本次活动还在引领潮流的领域迎合了参展公司的需求,包括通过表演开展的英语教学(Hampton Acting School)、教育机器人公司(Topobo Korea)、幼儿编程教学(Core Education and Coding Early Literacy)以及面向儿童的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体验(YOYO Interactive)。

首次也是规模较大的面向幼儿教育展的论坛

首届2017 Educare Leaders Forum吸引了来自26个国家的463人参加。以“引领第四次工业革命期间的儿童教育未来”为主题,在本次活动上有来自八个国家的27人发了言,其软件、人文和情感教育、残疾儿童教育和创客教育以及EduTech吸引了参展者的注意力。

教育软件标准全球领导者英国计算机协会(British Computer Society)做了主题演讲,主题为“SW教育改变未来”。开展信息丰富的演讲是众多课程的一部分,课程主题包括社交情绪学习技巧的必要性;婴幼儿环保教育;培养情感丰富儿童;以计算思维和Bebras为中心的人力资源教育,为第四次工业革命做准备;捐助软件教育:Vision of CoderDojo;第四次工业革命和残疾儿童关怀的未来;残疾儿童智能化特殊教育;芬兰为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幼儿教育做的准备;成功的初创公司(Enuma);越南初创公司的环境和EduTech的前景;创客教育:当下和可能性;中国创客教育:创新教育;创客教育和学校;瑞典的创客教育;以及推出核心能力NURI课程的原因。

相关人士表示:“这是一个让我了解未来教育方向的机会,在婴幼儿教育专业国际论坛上,行业人员能够互动。”

以这次成功的活动为动力,Educare Leaders Forum将继续举办,用以促进婴幼儿教育的发展。

SEGE Fairs首席执行官Cho Min-je表示:“本次交易会是日托中心、幼儿园和儿童保育及教育相关机构负责人的一个较好交流场所,通过各个与会内容公司、B2B展览和Educare Leaders Forum,获得婴幼儿教育方面的信息。”

消息来源:Educ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