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耀中耀华教育网络主办马凯硕教授与香港青年学生对话

21世纪年青人面临的挑战

香港2023年4月27日 /美通社/ -- 马凯硕教授与香港青年学生对话于4月26日在香港耀中国际学校中学部演奏厅举办。马凯硕教授获耀中耀华教育网络邀请,专程到访香港耀中国际学校,与香港青年学生面对面交流分享,发表《21世纪年青人面临的挑战》为题的讲座,并接受师生们现场提问,包括香港耀中国际学校和耀中幼儿教育学院的师生代表,以及香港其他中学和大学的师生代表,共20所学校出席现场活动,同时还有来自耀中耀华教育网络内地的8所学校的师生们线上观看。

马凯硕教授对青年学生的提问进行详细解答。
马凯硕教授对青年学生的提问进行详细解答。

主讲嘉宾马凯硕教授( Prof. Kishore Mahbubani )曾任新加坡驻联合国大使、联合国安理会主席及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创始院长,现为新加坡国立大学亚洲研究所卓越院士。

耀中耀华教育网络行政副总裁陈昕生博士感谢马凯硕教授担任演讲嘉宾并与香港青年学生对话,并表示很荣幸香港耀中国际学校作为耀中耀华教育网络的成员,能够举办本次活动,并邀请各学校的师生代表们参加。她表示,耀中耀华教育网络成立九十年,致力于开拓青年学生的国际视野,培育具服务并贡献社会精神的世界领袖。因此与马凯硕教授的对话和交流具有重要意义,对所有参与的师生们带来真正的启迪。

有关马凯硕教授与香港年青人对话活动的详细内容,请点击以下链接:https://www.ycyw-edu.com/sc/article/news/a-dialogue-with-young-students-in-hong-kong-with-professor-kishore-mahbubani-on-the-challenges-young-people-face-in-the-21st-century

关于耀中耀华教育网络

耀中耀华教育网络是扎根中国香港的全球教育先驱,融合中西文化精粹,凝炼出与众不同的教育谱系,以培育具竞争力和同理心的世界公民为使命,致力创建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富有远见的教育先驱,教育家曾楚珩女士于 1932 年在香港创办第一所耀中学校及幼儿园。 1970年,曾女士女儿陈保琼博士从美国学成归来,参与耀中的管理,并在幼儿教育的实践和教学法方面进行创新发展; 1985年耀中与北京宋庆齢基金会合作,在北京举办《明日栋梁》幼儿教育展; 1989年耀中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在香港举办全球首个探讨幼教的学术研讨会,推动内地、香港和国际幼教学界的交流。

1990年代初,耀中开始进驻上海及北京,为内地的外籍人士开办国际学校。 陈保琼博士继承母亲教育兴国的志愿,与先生叶国华教授在三十多年内除发展外籍人士子女学校,又推动创办以吸纳内地学生为主的民办耀华教育学校; 目前其教育谱系已涵盖从婴幼儿教育至高等教育全学段,耀中K12、耀华K12 学校,及耀华国际教育幼儿园、耀华婴托中心三十多个校区,已遍布中国香港、北京、上海、广州、重庆、青岛、烟台、桐乡,以及美国硅谷和英国萨默塞特,形成耀中耀华教育网络,每年为全球逾 13,000名师生提供优质教育及走向中国和世界的教育平台。

 

 

 

消息来源:Yew Chung Yew Wah Education Netw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