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龙携“2017VR创新创业大赛”入台 以VR构筑两岸回响

2017-11-30 14:55 7850
11月27日,为回馈大陆VR企业和VR开发者,台湾TAVAR(台湾虚拟及扩增实境产业协会)在台北举办了一场VR交流活动,网龙网络公司应邀出席,并将“2017VR创新创业大赛”带到台湾。

台北2017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11月27日,为回馈大陆VR企业和VR开发者,台湾TAVAR(台湾虚拟及扩增实境产业协会,以下简称TAVAR)在台北举办了一场VR交流活动,网龙网络公司应邀出席,并将“2017VR创新创业大赛”带到台湾,进一步加深海峡两岸在VR开发、内容上的合作,促进两岸科技文化交流。

“2017VR创新创业大赛”设置高达500万元赛事奖金,自2017年6月20日举办以来,已吸引全球数千名VR企业和开发者们报名参赛,其中包含十余家台湾VR企业。

海峡两岸一来一访
“2017VR创新创业大赛”搭建互动桥梁

11月27日,在台北活动现场,网龙游戏设计总监孟庆宇向台湾同胞提及“2017VR创新创业大赛”时,500万高额奖金瞬间引发热议,不少台湾VR从业者表示很感兴趣。

TAVAR秘书长谢京蓓介绍,这次活动的举办,和“2017VR创新创业大赛”也有密切的关系。可以说是对大陆VR企业和VR开发者的一次回馈。

10月28日,谢京蓓一行代表协会前往福建福州,参加“2017VR创新创业大赛福建首届海峡VR开发者论坛”,和两岸VR行业的优秀企业、精英人才,共同分享在VR领域的技能经验。为了回馈论坛活动,谢京蓓返台以后,特意举办了本次交流活动,邀请“2017VR创新创业大赛”主办方网龙网络公司参加,希望通过TAVAR自身的平台和大赛资源,为海峡两岸VR开发者搭建一座交流桥梁。

网龙游戏设计总监孟庆宇在台湾交流活动中与台胞合影
网龙游戏设计总监孟庆宇在台湾交流活动中与台胞合影

提供更多资源支持
TAVAR协会”倾情加盟2017VR创新创业大赛

TAVAR成立于2016年3月份,早在今年8月,怀揣促进两岸VR行业同胞沟通交流的目的,TAVAR就已成为“2017VR创新创业大赛”协办方,这不仅为大赛带来更多支持,也为海峡两岸参赛者们提供了更多的机会。

作为台湾地区首个VR/AR产业协会与商业社群,TAVAR始终致力于推广VR/AR技术,并携手地区政府推动产业发展,希望创造一个给予行业人才交流的社群和商业信任圈,促成台湾地区科技产业接轨国际,奠定在国际间的领导地位。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协会已有数百位VR从业者及专家加入,其拥有包括华硕、宏碁、AMD等知名厂商在内的强大合作伙伴群体。也就是说,它不仅能为大赛带来更多的资源支持,也为参赛者们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在“2017VR创新创业大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将得到台湾顶级VR厂商的青睐并有机会成为他们的合作者,其作品也有机会在台湾各大高校与科技馆进行巡展。

10月28日,两岸VR行业的优秀企业、精英人才聚集在福建福州,参加论坛活动
10月28日,两岸VR行业的优秀企业、精英人才聚集在福建福州,参加论坛活动

500万赛事奖金
全球数千VR开发者报名参赛

“2017VR创新创业大赛”由网龙网络公司主办,不仅设置了高达500万元的奖金,还邀请了全球VR领域专家、学者、大咖组成豪华评审团对作品进行公正评审,如网龙网络公司董事长、哈佛大学特邀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联席院长刘德建、麻省理工教育游戏部主任Eric Klopfer、教育部虚拟现实应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周明全教授等。

大赛自2017年6月20日举办以来,已吸引全球数千名VR企业和开发者们报名参赛,其中包含十余家台湾VR企业。

除了TAVAR的加盟,大赛还先后吸引了上海张江虚拟现实与人工智能产业协会、广东省VR产业联盟、武汉·中国光谷VR·AR产业联盟、西安增强现实与虚拟现实产业联盟、深圳VR产业联合会、厦门市虚拟与增强现实产业协会等组织的加入。

此次网龙将大赛带上宝岛台湾,意味着不但让两岸青年有机会与海峡对岸的顶尖VR开发者们学习、交流,让他们获得更多的产品推广渠道以及产业调研等资源,还进一步加深了海峡两岸在VR开发、内容上的合作,促进两岸科技文化交流。

如果您也想和VR高手过个招,快点链接报名吧!
报名通道及赛事详情:http://www.chinavrpark.com/megagame

“2017VR创新创业大赛”
“2017VR创新创业大赛”
消息来源: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