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IRB-Copernicus Group收购Vigilare International

WIRB-Copernicus Group
2017-11-29 01:12 5583

WCG的下属公司新增一流的药物警戒和药物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

新泽西州普林斯顿2017年11月29日电 /美通社/ -- 致力于提供帮助显著改善临床研究质量和效率的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公司WIRB Copernicus Group®(简称“WCG™”)今天宣布,该公司收购了为生物制药和生物科技行业提供一体化端到端生物警戒和生物安全解决方案的一流供应商Vigilare International。

WCG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唐纳德-迪耶索(Donald A. Deieso)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Vigilare加入WCG大家庭,成为我们下属的一家公司。通过提供全面的服务套件,Vigilare让客户能够开展精简的监管合规业务,更快地获取安全数据,专注于深层次的产品安全报告和分析。Vigilare为客户就构建和维持内部药物警戒和药物安全计划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选择,由此帮助客户节省时间和金钱。”

Vigilar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詹姆斯-班农(James A. Bannon)(拥有药学博士学位)则表示:“WCG和Vigilare堪称是‘天作之合’。我们的药物警戒服务能够自然而然地补充改善WCG现有的临床研究优化解决方案组合。我们期待与WCG的同仁共事,共同找到更多的机会来简化临床研究工作,同时提升产品安全信息的质量。”

与WCG集团的其他下属公司一样,Vigilare也将继续以独立服务机构的身份开展工作。WCG则将通过提供资金上的支持,以及互补性临床与监管专长和公司支持,支持其继续扩展。

有关这项收购交易的财务细节并未对外透露。

WIRB-Copernicus Group简介

WIRB-Copernicus Group (WCG)是一家致力于提供帮助显著改善临床研究质量和效率的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公司。作为业内首家临床服务组织(CSO),WCG支持生物制药公司、合同研究组织(CRO)和相关机构加快向病人交付新的治疗和疗法的速度,同时保持人体受试者保护的较高标准。垂询详情,请访问www.wcgclinical.com或通过在Twitter上关注@WCGClinical关注我们。

Vigilare International (Vigilare)简介

Vigilare所提供的产品安全服务能够支持临床试验,该公司所提供的专注于药物警戒的服务还能为销往全球各地的产品提供支持。Vigilare的专业人士团队由经验丰富的医疗执业人员组成,他们熟谙各类产品,范围从药物和设备直到疫苗,再一直覆盖到非处方产品和保健品。

消息来源:WIRB-Copernicus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