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IRB-Copernicus Group临床服务部门在日本开设办事处

WCG拓展全球临床研究支持业务
WCG Clinical Services
2018-05-22 20:01 6446
致力于提升临床研究质量和效率的全球领先临床研究解决方案提供商 WCG临床服务部门今天宣布,公司位于日本东京的新办事处正式开业。

新泽西州普林斯顿2018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致力于提升临床研究质量和效率的全球领先临床研究解决方案提供商WCG™(WIRB-Copernicus Group®)临床服务部门今天宣布,公司位于日本东京的新办事处正式开业。通过拓展亚太区业务,WCG将能够更好地为日益复杂的全球临床试验提供支持,尤其是在针对肿瘤和中枢神经系统疾病的药物与诊断开发这些关键领域。

WCG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onald A. Deieso博士表示:“WCG的东京办事处不仅是我们的亚洲临床服务部门所在地,也将成为我们不断发展的患者参与集团的卓越中心。通过拓展海外业务,我们将确保每一次的临床试验,尤其是那些较复杂和最具挑战性的试验,能够受益于我们在试验优化、信号检测和患者招募方面取得的最新进展。”

WCG在全球65个国家帮助研究发起者、合同研究组织和研究场所更加高效地进行合作,开展更快、更安全和更具预测性的临床试验。 

在过去的十年里,亚洲已成为日益热门的临床研究目的地,该地区的临床试验基础设施旨在追求速度、成本效益和质量。亚洲人口已超过40亿,可为研究发起者的临床试验招募活动提供大量的患者。

消息来源:WCG Clinical Servi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