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G Innotek研发出全球首个“100mW”杀菌紫外线UV-C LED

2017-11-27 17:07 7624
 LG Innotek研发出全球首个杀菌紫外线 UV(Ultraviolet rays,紫外线)-C LED,输出功率可高达 100 毫瓦(mW)。相较 2020 年才有可能开发的行业预计,提前 2 年完成。

韩国首尔2017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LG Innotek 研发出全球首个杀菌紫外线 UV(Ultraviolet rays,紫外线)-C LED,输出功率可高达 100 毫瓦(mW)。相较 2020 年才有可能开发的行业预计,提前 2 年完成。

LG Innotek “100mW” UV-C LED
LG Innotek “100mW” UV-C LED

 

LG Innotek “100mW” UV-C LED
LG Innotek “100mW” UV-C LED

 

UV-C LED 是发射波长较短的 200~280 纳米(nm)紫外线产品,也被称为深紫外线(Deep UV)。LG Innotek 本次开发的 LED 以 278nm 的波长破坏细菌 DNA,并与特殊物质产生化学反应,作用于杀菌或硬化装置等。

UV-C LED 可以打造光输出越高杀菌力越强的杀菌装置,但由于发热等问题,难以确保品质稳定。一直以来引领市场的日本企业也计划在 2020 年推出 100mW UV-C LED。

LG Innotek 应用光输出较大化的外延结构及垂直芯片技术,打破了技术限制。提高紫外线输出,有效排放热,确保了稳定的品质可行性。100mW 1个 LED 可以放射强力杀菌紫外线达 1 万小时以上。

此次 LG Innotek 凭借开发光输出 100mW 产品,可以更加快速地扩大 UV-C LED 应用领域。对于流动的水或空气也可以快速杀菌,不仅可以用于净水器、空气净化器等生活家电,还可用于大厦与汽车的空调系统、水处理装置等。

原有 UV-C LED 大部分光输出为 1~2mW 级,主要用于便携式杀菌器或小型家电。这是因为 UV-C 输出较弱而难以扩大应用。

LG Innotek 常年与多家全球企业讨论应用 UV-C LED 开发的多种产品,一直以来市场都渴望推出高输出 LED,因此预计对 100mW UV-C LED 的需要将快速增长。

LG Innotek 将加快步伐确保 UV LED 市场主导权。尤其在杀菌、硬化性能卓越的 UV-C 领域拥有独家技术,有信心占领市场。

先于日本推出净水器水龙头杀菌用 LED 模块、电梯扶手用 UV LED 杀菌器等创新产品,品质竞争力也获得了认可。

市场调查企业调查显示,UV LED 市场去年为 1 亿 6,600 万美元,预计 2020 年将扩大三倍以上,达到 5 亿 2,600 万美元。尤其是预计这一期间 UV-C 比重将由 17% 增长至 46%,跃居市场主导地位。

LG Innotek 相关人士称,我们将继续拉大与竞争公司的技术差距,不断推出满足顾客需要的创新产品,引领市场发展。”

消息来源:LG Innote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