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旅游大奖•ITIS2017”榜单揭晓 欣欣旅游荣获乐活营销奖

2017-11-27 09:44 4957
2017智慧旅游产业高峰论坛暨品橙旅游峰会(ITIS 2017)于2017年11月23日至24日在上海召开。同时,大会隆重揭幕“中国旅游大奖·ITIS 2017”榜单,欣欣旅游凭借多年来的行业积淀和持续创新,一举摘下“乐活营销奖”殊荣。

厦门2017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7智慧旅游产业高峰论坛暨品橙旅游峰会(ITIS 2017)于2017年11月23日至24日在上海召开,来自海内外近千名旅游业者与政府、机构、学界、媒体及相关行业代表一起,共同探讨和交流旅游发展与共赢。同时,大会隆重揭幕“中国旅游大奖·ITIS 2017”榜单,欣欣旅游凭借多年来的行业积淀和持续创新,一举摘下“乐活营销奖”殊荣。

欣欣旅游荣获2017中国旅游大奖
欣欣旅游荣获2017中国旅游大奖

“中国旅游大奖·ITIS 2017”是品橙旅游联手ITF(智慧旅游促进会)、昆士兰大学、中国旅游出版社等机构共同发起,并基于2017年旅游行业热点的各大提名、入围候选者的舆情数据进行初选,专家组进行投票,并借助眼球追踪等较新技术进行的辅助评选。

2017中国旅游大奖颁奖现场
2017中国旅游大奖颁奖现场

欣欣旅游创立于2009年,总部在厦门,下设12家分子公司,并在国内及海外均有区域运营中心。

公司以“凝聚力量共同成长”为使命,积极布局在线平台、旅游发展、旅游数据、旅游金融四大业务版块,旗下拥有B2b同业平台 -- 欣欣同业(www.cncn.net),P2C旅游顾问平台 -- 欣欣旅游网(www.cncn.com),旅游O2O项目 -- 腾邦欣欣旅游产业园,旅游大数据 -- 福建智慧旅游有限公司、旅数宝,旅游金融 -- 大象金服等多个品牌及公司。

欣欣旅游打造目的地智慧旅游生态圈
欣欣旅游打造目的地智慧旅游生态圈

欣欣旅游积极整合平台现有行业资源,深入挖掘旅游目的地大数据,为全国旅游企业及主管部门提供智慧旅游政务管理、智慧景区、智慧旅行社等一整套的信息化管理工具和个性化智慧旅游解决方案,并基于“政务+商务”的合作模式,建立多维度服务体系,共同打造目的地智慧旅游生态圈。

消息来源:欣欣旅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