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感恩节冬日送暖 北京环卫工人获赠全家爱心早餐

2017-11-24 16:04 7000
近期正值小雪节气,北京气温跌破零度,环卫工人依然在寒风中坚守城市美容师的一线岗位,辛勤做着街道美景的幕后英雄。为了感谢他们的辛劳付出,北京地区的全家便利店在感恩节当天为环卫工人送上爱心早餐,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一份温暖。

北京2017年11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期正值小雪节气,北京气温跌破零度,环卫工人依然在寒风中坚守城市美容师的一线岗位,辛勤做着街道美景的幕后英雄。为了感谢他们的辛劳付出,北京地区的全家便利店在感恩节当天为环卫工人送上爱心早餐,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一份温暖。

北京地区全家便利店为环卫工人送上爱心早餐
北京地区全家便利店为环卫工人送上爱心早餐

不管是酷暑还是寒冬,环卫工人始终奋战在一线,以手中的扫帚为画笔,努力描绘着街道美景,为更美好的城市环境而辛勤工作。

“我们非常感谢环卫工人让北京更整洁更美丽,所以在感恩节当天用实际行动为他们送上寒冬中的温暖和问候,也希望社会各界一起关爱环卫工人,共建更有温度的城市环境。”全家的北京负责人如此说道,“我们全家会持续做好门前卫生和垃圾分类,以实际行动减轻环卫工人的劳动强度,助力环卫工人维护城市美景。”

环卫工人在感恩节感受寒冬中的温暖
环卫工人在感恩节感受寒冬中的温暖

作为共建城市美景的一员,全家会持续从自身做起,并号召更多人一起积极投入社区活动和公益行动,成为爱心传递的助推者,共同传播正能量。

消息来源:全家便利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