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SG的反恶意软件产品SpyHunter(R)获得AV-Comparatives的好评

AV-Comparatives报告称赞SpyHunter的恶意软件检测和清除过程简单直观。
AV-Comparatives所开展的测试是一项复杂的综合性测试,旨在评估杀毒软件的现实防护能力。
Enigma Software
2017-06-23 10:38 5478
Enigma Software Group USA, LLC(简称“ESG”)宣布,该公司的旗舰反恶意软件产品SpyHunter®获得了AV-Comparatives的好评和推荐。

佛罗里达州克利尔沃特2017年6月23日电 /美通社/ -- Enigma Software Group USA, LLC(简称“ESG”)宣布,该公司的旗舰反恶意软件产品SpyHunter®获得了AV-Comparatives的好评和推荐。

AV-Comparatives报告重点指出,SpyHunter能够快速轻松安装,所提供的域名服务器(DNS)防护能够发挥重要作用,并且易于使用。在由AV-Comparatives开展的各项现场测试中,SpyHunter均能清除所安装的恶意软件。AV-Comparatives报告还称赞SpyHunter的恶意软件检测和清除过程简单直观。基于这些特征以及一系列现场测试,该报告最后得出结论,认为SpyHunter具有良好的恶意软件清除能力。

欲了解AV-Comparatives测试报告详情,请点击这里:
https://www.av-comparatives.org/wp-content/uploads/2017/06/avc_sp_spyhunter_201704_en.pdf

ESG发言人瑞安-格尔丁(Ryan Gerding)在评论这则消息时表示:“今年早些时候,当我们了解到SpyHunter在AV-Test测试中取得了100%的有效性得分时,我们感到非常振奋,现在AV-Comparatives报告进一步确认,SpyHunter是所在领域的佼佼者。这些好评以及相关报告能够展现出我们为我们的产品所投入的辛勤努力,现在我们计划继续坚守卓越标准。”

除了AV-Comparatives报告以外,ESG还在过去一年获得了AV-TESTOPSWATTRUSTe的相关认证,这表明业界和公众非常信任ESG,并认可SpyHunter的有效性。

消息来源:Enigma Softw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