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盛顿特区扩大与中国旅游市场的合作


The Momentum Group
Destination DC
2017-11-21 08:30 6061

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2017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 -- 华盛顿特区的官方市场机构Destination DC(DDC)通过在美国推出首个“城市体验”微信小程序,扩大与微信的合作关系,以支持中国旅客到达本市旅游。 通过腾讯的即时通讯平台,为9.63亿每月活跃微信用户提供沉浸式的新程序,DDC继续扩展华盛顿顶尖海外市场。

DD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lliott L. Ferguson表示:“西方任何一个城市的中国游客面临的较大挑战之一就是不知道去哪里,要做什么。 我们很开心能与微信合作,为每年访问华盛顿特区的304,000名中国游客提供更好的游客体验,尤其是希望能够增加中国游客的访问量。”

全新上线的DDC城市体验小程序是一个具有互动性的旅行引导,让游客的华盛顿之旅价值较大化,不留遗憾。 顶级景点和餐饮场所的地图驱动布局具有探索风格,迎合了越来越多的自由行游客的需要。 这个城市的顶级景点还有普通话的语音导览,方便中国游客在没有导游陪同的情况下了解该城市历史和文化意义。

小程序功能一览:

  • 热门景点推荐
  • 详细信息包括开放时间和关闭时间、联系方式和入场费用
  • 普通话语音导览
  • 步行方向引导
  • 微信上的社交分享功能

城市体验小程序将每周增加新的景点和对应内容,并将很快奉上游客可用的顶级餐饮、购物和旅游优惠推荐。

在过去的一年里,DDC在其官方微信服务号(账号ID:visitdc)上聚集了强大的粉丝团,于2016年美国各城市微信上取得了较高的流量增长。随着与腾讯合作关系的扩大,DDC继续致力于发展“欢迎中国”(其为成员而设立的认证项目)计划,为中国旅客提供旅游前、中、后的悉心服务。

DDC与微信营销和解决方案提供商The Momentum Group合作,TMG负责DDC微信服务号的日常运营以及微信小程序的开发和维护。 近期,DDC与其成员合作,成功举办了一个国庆黄金周活动,把活动获奖者送往华盛顿,在黄金周期间免费享受美国首都的美食美景和服务。

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小程序
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小程序

关于DDC:DDC是国家首都的官方目的地营销组织,是一个私营的、非营利性的会员组织,拥有1000种业务,通过着重强调其艺术、文化和历史社区,致力于促进该地区成为首要的全球性会议、旅游和特殊活动目的地。 网址:washington.org。

关于The Momentum Group:TMG是一个微信营销机构,它正在重新定义全球品牌在微信上与客户关系的建立。

WeChatify是由TMG创建的微信营销平台,被一些零售、酒店和旅游业的顶级品牌所使用,如君悦酒店、The Met、Saks 5th Ave等等。

消息来源:
The Momentum Group
Destination D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