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腾讯与YESMILANO合作推动米兰旅游业的中国游客市场

Tencent
2019-10-17 15:17 5385
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增值服务供应商腾讯控股有限公司今天宣布与意大利米兰市官方旅游推广机构YESMILANO合作开设官方微信公众号及微信小程序,进一步巩固米兰作为中国游客欧洲旅游必选城市的地位。

上海2019年10月17日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增值服务供应商腾讯控股有限公司(腾讯)今天宣布与意大利米兰市官方旅游推广机构YESMILANO合作开设官方微信公众号及微信小程序,进一步巩固米兰作为中国游客欧洲旅游必选城市的地位。

凭借腾讯在中国消费领域的专业知识,加上米兰的两个主要机场均与北京、上海和南京有直航联系,YESMILANO现通过腾讯创新的功能推出一项战略合作计划,将米兰这座城市介绍给更多的中国游客。通过设立官方微信公众号探索米兰,中国游客可轻松探索米兰的独特景点,例如列奥纳多·达·芬奇的壁画《最后的晚餐》、米兰大教堂、斯卡拉大剧院以及米兰享誉盛名的豪华购物区。此外,将于今年年底上线的微信小程序则让游客能够精心打造自己的米兰之旅,发掘鲜为人知的隐世景点,当地商店及餐馆等。腾讯国际业务部值得信赖、位于欧洲合作伙伴Digital Retex是此项目的技术推动者。

此次腾讯与YESMILANO的合作正好助力了米兰旅游业的强劲增长,据意大利《24小时太阳报》报道,中国游客贡献了所有外国游客在米兰消费约百分之三十六。米兰拥有创意产业(时装,家具设计)中一些最具活力的公司以及11所大学,又因繁荣的文化和烹饪风格闻名,这使其成为2026年冬季奥运会举办城市的理想之选。

腾讯国际业务副总裁杨宝树表示:凭借腾讯的技术与平台,以及YESMILANO在当地的影响力和人际网络之优势,我们非常高兴能够通过此合作计划为米兰提供创新技术和中国消费者的洞察。我们对此次合作感到非常兴奋,相信随着米兰这个意大利时尚之都越来越受到中国游客的关注,一定会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到访这座富饶且充满活力的城市。

米兰市市长Giuseppe Sala表示:米兰是一个拥有26个世纪历史的城市。我们诚意邀请中国游客前来展开探索之旅。我们旨在让中国游客记住米兰是与中国游客最友好的意大利城市,并将与商会一同坚定地支持YESMILANO的旅游推广。我们认为此次合作是米兰及其企业体系发展的关键举措。我们相信微信将帮助中国游客扫除各种障碍,为他们带来回味无穷的旅游体验。

由米兰市官方旅游推广机构与腾讯国际业务部联同米兰当地机构一起发起的此次合作在上海正式启动。合作机构包括项目主要合作伙伴米兰、蒙扎、布里安扎和洛迪商会(Chamber of commerce of Milan Monza Brianza Lodi)、斯卡拉大剧院、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以及意大利国家时装商会。此次合作旨在让米兰当地商户通过微信用户数据分析,更深入了解中国游客的消费行为。此外,此合作亦期望能通过扩展米兰在中国市场的营销方式,进一步振兴米兰的旅游业。腾讯在中国消费领域的专业知识,使得YESMILANO可以更全面地了解中国游客的消费习惯和偏好,在未来能制定更具影响力的营销策略。

微信及 WeChat 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达 11.33 亿,为品牌提供了一个面向中国游客提升其知名度的卓越综合性平台。借助YESMILANO在意大利的影响力和人脉网络,腾讯希望向到访米兰的中国游客推广其服务,包括微信和腾讯社交解决方案。此外,腾讯也希望为有意开设或改善其官方微信账号的当地利益相关者提供不同选择,以更有效地建立其品牌知名度。

中国游客现在可以通过查看YESMILANO的官方微信公众号探索米兰,获取更多有关米兰的信息,包括各旅游景点及购物热点推介。

消息来源:Tenc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