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盛顿特区旅游局举办中国区路演活动

中国成为华盛顿特区最大海外客源国 2017年超30万中国游客到访
华盛顿特区旅游局
2019-03-22 15:49 4475
华盛顿特区旅游局作为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的官方目的地营销机构,于3月11至15日举办中国区路演活动,为最大海外客源市场宣传华盛顿特区全新旅游资源。与众多合作伙伴一道,华盛顿特区代表团为北京、上海和广州的旅行社和媒体呈现了一个多样的美国首都。

哥伦比亚华盛顿特区2019年3月22日 /美通社/ -- 华盛顿特区旅游局作为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的官方目的地营销机构,于2019年3月11日至15日举办中国区路演活动,为最大海外客源市场宣传华盛顿特区全新旅游资源。与众多合作伙伴一道,华盛顿特区代表团为北京、上海和广州三个城市的旅行社和媒体呈现了一个多样的美国首都。

华盛顿特区国家樱花节
华盛顿特区国家樱花节

中国连续多年成为华盛顿特区较强劲的市场,2017年有302,000名中国游客到访华盛顿特区,占中国游客访美总人数的10%,意味着每10位到访美国的游客中就有一人到访华盛顿特区,总消费达6.55亿美金。

华盛顿特区旅游局始终致力于开拓针对中国游客的微信应用程序,目前拥有17,000位关注者,以及基于微信平台开发的城市体验小程序,还包括欢迎中国计划,目前已经有75家认证会员加入。

华盛顿特区旅游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傅国贤(Elliott L. Ferguson, II)表示:“多年来,我们一直不断努力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到访华盛顿特区。目前我们与中国的旅行社、领军媒体和重要企业客户以及会议会奖团建立强有力的合作,并取得了显著成效。我们非常激动地看到中国始终保持海外市场的榜首。过去五年,我们与合作伙伴美国首都地区旅游局共同开展中国市场的推广工作近期,我们委任中视金桥传媒集团作为中国市场的代表,加强合作,希望能带来更多商务和休闲旅客。”

去年,华盛顿特区旅游局正式与微信合作的目的地营销机构。随后,在微信平台推出了“城市体验”小程序并于2018 年7月拓展功能,提供首都地区主要景点的折扣优惠券。目前加入该项目的11个游览项目包括巴士之旅、自行车环游华盛顿、欢乐游轮、国际间谍博物馆和新闻博物馆。

两年前,华盛顿特区旅游局还推出过“欢迎中国”项目,为其会员机构提供多点认证服务,涉及酒店、餐厅、景点、交通和零售商等多个行业。通过向会员机构进行有关中国风俗习惯的培训,为中国游客营造宾至如归的体验。

华盛顿特区旅游局旅游、体育与游客服务副总裁 Theresa Belpulsi 表示:“去年,我们在英国市场推出了中转停留计划,该计划提供华盛顿特区两晚免费住宿,为从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中转的旅客提供了极大便利。由于这一计划大获成功,我们得到华盛顿大都会机场管理局的额外资金用于将该计划在中国、荷兰和瑞士市场推广。”

新航线的开通也为华盛顿特区旅游业带来重大利好。目前,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和美国联合航空公司都有往返北京-华盛顿特区的直飞航班。去年九月,国泰航空也开通了从香港直飞杜勒斯国际机场的航班。新航班的运营将提升来自亚太地区,包括中国和印度的游客到访数量。

全新酒店、景点的扩建和翻新工作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包括耗资112亿美金的地铁建设。华盛顿特区计划新增18家酒店,3,987间客房,包括华盛顿特区康莱德酒店和华盛顿特区国家广场希尔顿酒店,均计划于2019年第一季度开业。

华盛顿特区旅游局将持续与美国旅游推广局和美国首都地区旅游局以及其他重要合作伙伴紧密合作,推动更多中国游客到访美国首都,体验这座城市的多样文化和独特风情。

消息来源:华盛顿特区旅游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