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sa和通用汽车联合赞助2018 AutoMobility LA黑客马拉松比赛

行业领导者齐聚一堂,通过互联汽车与商务发展重新构想未来交通

Los Angeles Auto Show
AutoMobility LA
2018-09-04 21:00 5364
洛杉矶车展的 AutoMobility LA  今天宣布,Visa 和通用汽车 (GM) 将首次联合赞助2018 年11 月25-26 日在洛杉矶会展中心举行的 AutoMobility LA 黑客马拉松 (Hackathon) 比赛。

洛杉矶201894日电 /美通社/ -- 洛杉矶车展的 AutoMobility LA 今天宣布,Visa 和通用汽车 (GM) 将首次联合赞助20181125-26日在洛杉矶会展中心举行的 AutoMobility LA 黑客马拉松 (Hackathon) 比赛。Visa 和通用汽车都十分关注减少拥堵和排放及打造车内支付解决方案,并视此次黑客马拉松活动为探索提高整体驾驶体验的解决方案的大好机会。

随着运输行业的未来发展不断变化,Visa 将利用AutoMobility LA 的黑客马拉松活动作为探索提高整体驾驶体验的全新车内支付解决方案的大好机会。作为全球数字支付领导者,Visa 坚信简单、安全的车内支付是互联汽车改革的重要组成。

Connected (IoT) Platforms 高级总监 Olabisi Boyle 表示:“美国每天有超过1.35亿通勤者Visa 将推广安全、简单并方便驾驶者的车内支付解决方案。当今数字技术的进步正决定着车内商务的发展方向,通过此次黑客马拉松活动,开发者能利用数据和支付技术来创建一个更直观、更个性化的车内支付体验。”

通用汽车是汽车互联领域的领导者,美国路上的汽车、卡车和跨界车已经有900多万辆配备了内置4GLTE Wi-Fi 技术。互联性将在帮助该企业实现零碰撞、零排放、零拥堵的愿景中发挥重要作用。

通用汽车首席数据官和数据分析主管 Charles Thomas 表示:“通用汽车与 Visa 的共同目标就是简化和改善全球驾驶体验,这个领域将出现大量创新,并且潜力巨大,驾驶者、乘客、路人、城市规划者和商户等都将从中受益。我们坚信通过数据优化和先进的分析将释放巨大的潜力,AutoMobility LA 的黑客马拉松活动将成为集合人才、技术和知识来解决挑战的好机会,从而让数百万人拥有更好体验。”

洛杉矶车展与 AutoMobility L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Lisa Kaz 表示:“我们很高兴通用汽车与 Visa 联合赞助今年的黑客马拉松活动,并坚信此次独特的合作关系将挑选出才能出众的创新开发人员,这些开发人员都盼望开发出提高驾驶体验的解决方案。今年是我们举办黑客马拉松的第二年,拥有这些蓝筹股公司品牌的支持再一次展现了我们致力于处于全新机动时代前沿的承诺。”

AutoMobility LA 2018黑客马拉松活动注册将于今年秋天开始。

有关 AutoMobility LA 的详情,或黑客马拉松活动注册详情,请访问:AutoMobilityLA.com

欲收听会议小组讨论、采访和炉边谈话,请下载和收听由 CNET Tim Stevens 主持的 AutoMobility LA 播客:https://itunes.apple.com/us/podcast/automobility-la/id1381587632?mt=2

消息来源:
Los Angeles Auto Show
AutoMobility L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