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祺鲲科技携手东方置地集团重磅打造未来新商业中心南京万汇城

消费升级新趋势,创新科技服务线下场景
2017-11-20 16:08 8192
2017年11月15日,深圳东方置地集团南京万汇城,在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祺鲲作为科技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出席。

南京2017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15日,深圳东方置地集团南京万汇城,在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祺鲲作为科技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出席,祺鲲科技副总裁方欣铜女士以《商业地产智能化升级》为题,向嘉宾们分享了如何将新科技真正应用于线下商业场景之中,将万汇城打造成为全国首例炫酷智能化商业综合体。

全新的视角,激荡的思维碰撞,引起了在场品牌商代表、合作伙伴、行业协会、媒体代表等的高度共鸣,获得全场热烈的掌声东方置地集团副总裁兼南京万汇城总经理,宋家瑾先生更是在现场隆重宣布南京万汇城将是一座前所未有的新科技购物中心

祺鲲科技副总裁方欣铜女士
祺鲲科技副总裁方欣铜女士

用科技手段让业主享受主人般礼遇

祺鲲科技为万汇城源源不断的带入人脸识别、机器人技术、大数据分析、虚拟现实等前沿科技,与不同的生活消费场景有机结合,更联手多家实力雄厚的金融合作伙伴,接入创新的金融服务让业主在万汇城享受主人般的尊贵待遇。如:

1)合作商户直接刷脸支付服务,无需排队,刷卡,扫码 
2)
刷脸享受消费贷款和分期支付服务
3)
将万汇城积分权益与第三方平台打通,业主刷脸兑换航空里程,旅行产品等更多好礼

国内首个场景化创新科技互动体验目的地

祺鲲科技将用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全息技术、支付创新、智能生物医疗、柔性屏幕、基于消费的大数据用户画像等不断更新的尖端技术与餐饮购物等业态相结合,打造一个开放式科技互动休闲体验空间,让创新科技真正服务于消费场景,使消费者在实际用餐和购物的过程中,随时随地互动体验常换常新的尖端科技,享受智能带来的高效便捷服务

南京万汇城位于开发新区浦口商业CBD中心,多元缤纷的品牌汇聚、新科技商业的未来服务,充满情景体验的购物环境,相信未来江北新城所拥有的不仅仅是属于江浦的新购物天地,更是全国少有的未来新商业中心

消息来源:祺鲲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