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二十华章,凝新聚力-美敦力康辉骨科亮相第十二届COA国际学术大会

2017-11-17 15:31 18996
美敦力康辉骨科,全球领先的骨科企业,亮相第十二届COA国际学术大会,全面展示公司在脊柱、创伤、关节等骨科领域的多元化产品组合和创新解决方案,向国内外骨科医生呈现更多适合于中国乃至全球其他市场需求的治疗选择。

珠海2017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 -- 美敦力康辉骨科,全球领先的骨科企业,亮相第十二届COA国际学术大会,全面展示公司在脊柱、创伤、关节等骨科领域的多元化产品组合和创新解决方案,向国内外骨科医生呈现更多适合于中国乃至全球其他市场需求的治疗选择。正值美敦力康辉骨科成立20周年之际,公司在展会期间与众多参会医生共同回顾过去二十载快速发展历程的同时,也继续携手对前沿的新技术和新趋势展开探讨与合作。

“在过去20年的发展历程中,我们从未停止,始终与中国医疗行业快速发展同步前行,致力于加速中国本土化创新步伐,服务更多全球其他市场。”美敦力全球副总裁、美敦力康辉骨科总经理吴东女士表示,“从本土品牌发展成为全球性的骨科企业,我们一直专注于提升本土研发能力和卓越制造,加强与骨科医生沟通合作,以及借助美敦力资源,不断为中国乃至全球其他市场的患者、医生和商业合作伙伴,提供创新的骨科产品及全面解决方案。”

美敦力康辉骨科展台
美敦力康辉骨科展台

凝新聚力 -- 全线骨科产品齐齐亮相

此次展会上,美敦力康辉着重展示在脊柱微创方面的技术和产品,包括理贝尔品牌的MIDLINE-LBE Uspine-III通用脊柱内固定器、Moonsana椎间融合系统以及康辉品牌的MIDOS皮质骨固定系统和Cupid脊柱微创内固定系统等;与此同时,全方位的创伤产品线也齐齐亮相,从最新推出的手足微型锁定钢板系统,到全系列VariLoc锁定加压接骨板系统,为骨科医生提供更个体化的骨折治疗解决方案。

Midline-LBE与MIDOS皮质骨固定系统,均为全新一代全皮质骨螺钉固定系统,通过微创中线小切口入路,实现胸腰椎的减压融合和固定的技术。为骨质疏松肥胖,或因手术引起的相邻节段退变翻修等病患,提供全新的治疗理念和解决方案。

VariLoc万向锁定接骨板系统以创新的万向锁定技术为特点,可以使医生根据病人解剖情况调整置钉角度,对特定的骨折块进行优化固定,放置钢板后也可调整置钉方向,并且置钉位置更加准确,为患者提供更好的骨折治疗解决方案。该系统可应用于治疗多种骨折类型。

手足微型锁定钢板系统是结合临床上对手足部的骨折治疗原则及功能重建需求进行产品开发与设计。该系统运用内固定支架原理,对骨折提供成角稳定固定,不依赖骨骼本身的密度质量尤其在骨质疏松骨折治疗上具有明显优势。

见微显智 -- 脊柱微创技术研讨会

在展会期间,美敦力康辉骨科邀请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刘晓光教授、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钱济先教授以及上海长征医院叶晓健教授,联合打造了一场别具匠心的脊柱微创新技术研讨会,吸引了近300人参加。

特邀嘉宾精彩演讲
特邀嘉宾精彩演讲

刘晓光教授在开幕致辞上提到,“微创技术已成脊柱疾病治疗手段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近年来,经皮微创通道下腰椎椎体间融合技术、各类小切口技术治疗颈胸腰椎疾患等技术的推进,使得脊柱微创诊疗技术发展迅猛。

钱济先教授以“皮质骨轨迹螺钉(CBT)固定结合经椎间孔腰椎椎间融合术”为主题,分享中线融合固定技术的临床见解和应用经验。

叶晓健教授对脊柱经皮钉固定及其相关技术的发展与前景进行了介绍,从不同维度对技术发展、临床疗效、实践操作、应用前景等方面进行解读,使参会学者对该技术有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谈骨论术 -- 名师讲堂邀您共享

美敦力康辉骨科学院力邀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许建中教授、解放军昆明总医院陆声教授、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罗飞教授、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叶正旭教授、株洲市中心医院胡凯教授、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陈辉教授、Affiliated to Assuta Hospital Tel Aviv的Dr. Floman教授等七位讲师以及合作伙伴上海贝奥路生物材料有限公司,在美敦力康辉骨科展台剧场轮番上阵、授业解惑,课程涵盖了脊柱和创伤两大领域的热点话题。严谨的课程内容、强大的临床数据结合手术录像进行讲解,吸引了近千名医师驻足停留观摩。除了大师授课外,剧场还开展了Workshop操作演示,与众多骨科医生进行现场体验交流。

特邀讲师在展台剧场与现场医生分享和探讨骨科热点话题
特邀讲师在展台剧场与现场医生分享和探讨骨科热点话题

从1997年以振兴民族品牌之梦进军骨科市场,到2017年伫立于中国骨科市场前列,美敦力康辉骨科将继续凭借创新的骨科全面解决方案、专业教育平台以及高效优质的服务,为其在中国以及全球其他市场的患者、医生和商业合作伙伴创造更多可持续的价值。

关于美敦力康辉骨科

美敦力康辉骨科,全球领先的骨科企业,隶属于美敦力公司恢复性疗法业务集团下的业务单元,致力于为医疗专业人士提供创新且具有经济价值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于2012年11月,美敦力公司宣布完成对康辉(中国)控股公司的收购,使其成为首个总部在美国之外独立运营的业务部门。美敦力康辉骨科在中国有两个生产基地包括常州市康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及北京理贝尔生物工程研究所有限公司。公司员工超过1200名,业务遍布中国及其他40多个国家。借助美敦力品牌优势和健全的业务网络,助力美敦力康辉在全球新兴市场加速拓展业务版图,提供全面可靠的产品组合。

关于美敦力

美敦力的总部设在爱尔兰都柏林,是全球医疗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致力于为全球千百万人减轻病痛、恢复健康、延长寿命。美敦力的84000名员工在全球约160个国家为医生、医院和患者提供服务。我们与合作伙伴携手,推动医疗事业的发展。Further,Together。更多详情,请访问 www.medtronic.com ,中文官网 www.medtronic.com.cn

任何前瞻性陈述均受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如存档于证券和交易委员会的美敦力公司定期报告中所描述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实际结果可能与预期结果有重大差异。

消息来源:美敦力
相关股票:
NYSE:MD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