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com推出加固型IP68级6类插座、插头及防松螺母

L-com Global Connectivity
2017-11-14 13:00 6253
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首选制造商美国L-com Global Connectivity公司(“L-com”) 今日宣布推出一系列新型6类阳极化铝抛光和锌镍抛光插座、插头和防松螺母。

马萨诸塞州北安多弗市2017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首选制造商美国L-com Global Connectivity公司(“L-com”) 今日宣布推出一系列新型6类阳极化铝抛光和锌镍抛光插座、插头和防松螺母。

加固型IP68级6类插座
加固型IP68级6类插座

 

上述L-com新型IP68级互连器件采用RJ45接口,并且支持1G每秒的网络传输速度。此系列产品包括经阳极化铝镀层和锌镍镀层两种方法处理的6类插座插头防松螺母法兰安装插座

此类新型加固型6类互连器件专为存在最严苛环境的户外、工业和军事应用而设计。

“对于我们的许多客户而言,极端恶劣环境中的以太网连接通常会是个问题。标准RJ45互连器件完全不能承受某些存在振动、冲击、液体和微小颗粒的应用环境。我们推出上述新系列加固型产品的目的正是在于满足此类环境中的以太网连接需求。”产品经理Dustin Guttadauro先生解释道。

L-com全新加固型RJ45互连器件均已备货在库,并可随时发货。

消息来源:L-com Global Connectiv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