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com推出新型超6类低烟无卤线缆组件及散装线缆

L-com Global Connectivity
2018-02-08 13:00 4741
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首选制造商美国L-com Global Connectivity公司(“L-com”)今日宣布推出满足高速10Gbps以太网连接应用需求的超6类低烟无卤(LSZH)线缆组件及散装线缆。

美国马萨诸塞州北安多弗市2018年2月8日电 /美通社/ -- 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首选制造商美国L-com Global Connectivity公司(“L-com”)今日宣布推出满足高速10Gbps以太网连接应用需求的超6类低烟无卤(LSZH)线缆组件及散装线缆。

超6类低烟无卤线缆组件
超6类低烟无卤线缆组件

 

L-com的新型TRD695ASZ系列线缆采用低烟无卤线缆护套及连接器护套,因而可为对PVC的燃烧毒性具有限制,或PVC的燃烧毒性可能危及生命、损伤昂贵通信设备的环境提供更好的安全保护。超6类级的RJ45插头和线缆专用于承载高达10Gbps的以太网速度。此类线缆组件现货标品包括红、黑、蓝三种颜色,长度自1英尺(30.48厘米)至100英尺(30.5米)。

此外,用于制造上述线缆组件的散装线缆(L-com料号:TFCLS6005)现以1000英尺(304.8米)的线轴包装形式供您采购。

“此类新型线缆组件采用低烟无卤线缆护套和连接器护套,因此可在发生火情时对昂贵设备提供保护。此外,由于其为超6类级线缆,从而还能满足高速10Gbps以太网网络的要求。”产品经理Dustin Guttadauro先生解释道。

L-com新型高速低烟无卤超6类线缆组件和散装线缆已备货在库,并可随时发货。

如需了解产品发布详情,请联系:

Effie Zhang
L-com中国
Email: ezhang@Infiniteelectronics.com

消息来源:L-com Global Connectiv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