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羊城“High 啤夜”完美落幕

2017-11-13 15:52 5446
TUV南德意志集团广州分公司(以下简称TUV SUD)在流花展贸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德国啤酒节客户专场活动。

广州2017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 -- 11月9日,TUV南德意志集团广州分公司(以下简称TUV SUD)在流花展贸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德国啤酒节客户专场活动。继TUV SUD上海、北京、香港、深圳各分公司举办的啤酒节之后,TUV SUD广州分公司再次与广大国内外客户以及合作伙伴欢聚一堂。

TUV SUD啤酒嘉年华
TUV SUD啤酒嘉年华

 

现场气氛热情高涨,TUV SUD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Robert Ostendorf先生的精彩发言和乐队诙谐幽默的互动点燃了所有人的热情,忘情的欢呼声和爽朗的干杯声此起彼伏,全程高能燃爆全场。

TUV SUD作为当晚的东道主,TUV SUD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Robert Ostendorf先生在席上发言表示,源于德国巴伐利亚的啤酒节每年都吸引大批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参加,其三个突出的特点远近驰名:德国啤酒、德国食品和德国音乐,给全世界的人们带来无限欢乐,体味品质生活。同样,作为来自德国巴伐利亚州首府慕尼黑的权威认证机构TUV SUD,为各行各业提供安全与质量评估服务,给全世界的企业带来成功,给消费者带来无限满意,从而体味品质生活。

TUV SUD广州啤酒节现场
TUV SUD广州啤酒节现场

 

TUV SUD羊城“High 啤夜”完美落幕
TUV SUD羊城“High 啤夜”完美落幕

TUV SUD作为世界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拥有150多年的历史,集团的服务贯穿整个产业链,始终放眼于整体商业流程,以更专业、高效、优质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完善的一站式的整体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