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莱茵TUV携手深圳检验检疫局工业品中心深化本地出口认证服务

2017-11-10 18:16 8937
11月10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与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工业品检测技术中心再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立足深圳,面向华南,继续携手推进出口认证事业的发展。

深圳2017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11月10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下文简称TUV莱茵)与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工业品检测技术中心(下文简称深圳检验检疫局工业品中心)再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立足深圳,面向华南,继续携手推进出口认证事业的发展。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双方就未来合作方向交换意见
双方就未来合作方向交换意见

TUV莱茵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陶思腾先生、TUV莱茵大中华区政府关系部副总裁刘惠芳女士、TUV莱茵深圳公司执行董事胡莉莉女士,和深圳检验检疫局副局长赵新柳先生、深圳检验检疫局工业品中心主任闫杰先生共同出席了战略签署仪式。胡莉莉女士和闫杰先生代表双方签署续约协议。

强强联合,实现优势资源互补

深圳检验检疫局副局长赵新柳先生在致辞中提到:“双方强强联合,将有利于深圳及周边地区的出口企业实现国际认证检测本地化;更有利于深圳检验检疫局借鉴国际先进的管理和技术经验,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助力深圳市打造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桥头堡,实现让社会满意、让地方政府满意。”

TUV莱茵与深圳检验检疫局工业品中心于2014年首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圳检验检疫局工业品中心实验室正式成为TUV莱茵认可的实验室之一。三年来,双方在自行车测试、电动平衡车技术交流等领域合作紧密。与此同时,双方在检测技术、客户资源以及国内外安全法规资讯等领域的实现了全面合作,有效提高了深圳电子电器、消费品、自行车等出口产品的国际竞争力,并增强了地区产品安全和质量管控水平。

深耕本地,推动本土企业布局海外

陶思腾博士表示:“双方的合作实现了彼此优势资源的互补,推动了深圳出口业务的发展。深圳检验检疫局在本地有着丰富的检测项目资源,并能准确把握出口企业的检测需求,这有助于TUV莱茵为本地制造商提供更快捷完善的认证服务。TUV莱茵一直非常重视深圳及华南市场,期待与深圳检验检疫局工业品中心携手推动出口产品健康快速发展。”

根据合作协议,未来,双方的战略合作将覆盖电子电器、轻工业产品等领域的检测服务,可同一时间内为当地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国际、国内标准检测服务。对深圳地区厂商而言,这种合作模式会大大缩短检测时间,降低测试成本。合作双方还将建立高效的沟通机制,及时交流国内外最新检测标准和法规,定期安排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进行业务考察和技术交流,以不断提高实验室管理和检测技术水平。TUV莱茵也将一如既往帮助当地企业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同时协助更多深圳自主品牌的企业走出国门。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