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成渝公司庆15周年 系列客户活动精彩纷呈

2017-11-06 11:37 7093
2017年11月初,TUV莱茵成都公司与重庆公司相继迎来成立十五周年纪念。TUV莱茵特别精心安排了客户答谢会、行业交流会、质胜之道论坛等系列活动。

成都和重庆2017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初,TUV莱茵成都公司与重庆公司相继迎来成立十五周年纪念。TUV莱茵特别精心安排了客户答谢会、行业交流会、质胜之道论坛等系列活动,在为成渝公司庆生的同时,回馈各方的支持和关爱。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成都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重庆车检院、重庆科技检测中心、重庆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政府机构代表与数百位合作伙伴受邀出席各项活动。TUV莱茵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汪如顺、莱茵检测认证服务(中国)有限公司中西部区域总经理蒋明红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聆听·远见”行业交流会
“聆听·远见”行业交流会

 

TUV莱茵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汪如顺
TUV莱茵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汪如顺

 

汽车质量安全高峰论坛重庆场
汽车质量安全高峰论坛重庆场

 

庆十五年华,寄继往开来

为迅速响应西部地区行业发展的需求,为当地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认证服务,2002年,TUV莱茵成都公司和重庆公司相继成立。15年来,TUV莱茵成渝公司不断积累技术资源、提升检测认证能力、扩展业务边界,坚持着以客户为导向的理念,树立了优良的行业口碑。

TUV莱茵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汪如顺在回顾成渝公司15年成长旅程时表示:“作为西部腾飞的见证者,成渝公司将自身的成长融入了西部大发展的浪潮中,并为实现这个长远目标不断贡献力量。在员工的坚守和努力下,在政府及各方合作伙伴的支持和信任下,成渝公司取得了巨大的成绩。今后,TUV莱茵将在深耕成渝当地优势产业的同时,更加关注新兴产业,坚持通过创新提高服务的附加价值,与执着追求品质的客户共同成长,携手创造新的辉煌。”

目前,TUV莱茵成渝公司的业务范围已扩展到车辆整车检测认证、商用机器安全质量认证、电子电气产品检测认证、体系客户定制化的二方审核等一系列综合性的产品质量认证和相关服务,并将持续为汽车、电子电气、医疗等成渝优势产业深化服务,朝着多样性、定制化和个性化方向发展。

聆听客户心声,规划创新发展

TUV莱茵始终秉承“以客为本”的发展理念,将倾听客户心声、为客户提供创新有效的解决方案视为服务价值所在。满足甚至超越客户的期待、创造差异化的价值、用前瞻性的规划和创新的思路创造持续发展的机会,是在激烈的竞争中立足并保持优势的根本所在。

11月2日,TUV莱茵成都公司以15周年庆典为契机,特别设置了“聆听·远见”客户交流会,TUV莱茵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汪如顺领衔TUV莱茵管理层团队通过与多个行业的标杆企业代表面对面的深入沟通,了解和收集了大量客户需求和诚挚建议,以帮助客户应对不断升级的产品质量要求,协助客户实现创新型发展。

到场嘉宾还就新技术和商业模式的发展趋势、与TUV莱茵成渝公司的未来合作前景等话题进行了展望。在携手应对未来挑战与机遇的规划中,大家也为TUV莱茵成渝公司下一个15年的发展挖掘新动力。

聚焦优势产业,为新能源汽车发展加码

作为目前中国较大的汽车生产基地,重庆在汽车产业配套基础、集群发展等方面优势明显。随着新能源市场的日渐升温,重庆也开始加速在新能源领域布局。为了帮助重庆汽车企业打造创新优势,实现降本增效,11月3日,TUV莱茵重庆公司15周年系列活动以汽车质量安全高峰论坛吹响前奏。

TU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副总裁黄余欣、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战略规划经理卢江波分别为重庆的参会嘉宾带来了《2017新能源汽车电池行业研究白皮书》与《2017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白皮书》的专业解读,来自重庆长安、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的多位嘉宾,分别从新能源汽车电磁兼容开发现状及发展、智能网联汽车测试评价体系等话题,分享了汽车前沿领域在质量、安全方面的有益探索。

十五载风雨,十五载历练。十五年对于TUV莱茵来说,只是不断前行中的一个站点;十五年对于TUV莱茵成渝公司而言,却是一段厚积而薄发的旅程。展望未来,TUV莱茵成渝公司将继续扬帆远航,用TUV莱茵不变的品牌承诺,协助各个行业创造出更好的、符合中国乃至国际标准的产品和服务,共同书写新的篇章。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