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新未来,TUV莱茵深圳客户答谢会圆满结束

2017-11-27 12:12 6817
11月26日,德国莱茵TUV集团深圳公司2017客户答谢会盛大开启,答谢会以“连接未来”为主题,分设“一带一路”国家市场准入论坛、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新服务发布及答谢晚宴。

深圳2017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11月26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深圳公司2017客户答谢会盛大开启,答谢会以“连接未来”为主题,分设“一带一路”国家市场准入论坛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新服务发布及答谢晚宴。当天,来自德国领事馆、商会企业等400名多位外宾、客户、合作伙伴齐聚一堂,为TUV莱茵深圳公司22周年纪念活动留下完美记录。

 

TUV莱茵深圳公司2017客户答谢会盛大开启
TUV莱茵深圳公司2017客户答谢会盛大开启

创新迎未来,新服务炫酷发布

当天下午,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新服务在深圳炫酷首发。发布会围绕“创新驱动”、“信息安全”、“无障碍服务”等市场趋势,与现场近百名深圳先锋企业的负责人一同畅谈科技未来。自去年起,TUV莱茵已将数字化领域的信息安全、工业4.0,如:智能交通系统、供应链等,定义为未来五年内重点关注的三大创新与投资领域。应对深圳在大数据领域的发展,以“信息安全”为首的各项新服务已陆续落地。

电子电气新服务发布会
电子电气新服务发布会

此外,TUV莱茵深圳还正式启动了“物联网及无线测试中心”项目,致力于实现深圳产业链创新升级,并为家用电器、音频设备、信息技术设备、电池、灯具、玩具、医疗器械等行业的提供一站式测试认证服务。

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服务副总裁杨佳劼先生表示:“我们一直将客户需求作为发展基础,创新作为重要战略,接轨时代最前端的技术发展方向,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更完善的服务,为人类、环境和科技互动过程中出现的挑战而开发出安全持续的解决方案。成为追求科技发展,人类安全及环境友善的锐意开拓者,是TUV莱茵对未来的期许。”

服务通全球,热议“一带一路”跨国贸易

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战略正不断将全球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推向新的高潮,一带一路倡议支持下的中国企业正迎来无限的国际业务商机。响应政策呼吁,“一带一路”国家市场准入论坛同期举行,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认证监管处处长蔡正国先生等出席了本次论坛。

“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国正走向全球贸易价值链中心。无论是海湾七国(包括沙特阿拉伯科威特巴林卡塔尔阿联酋阿曼),还是欧亚经济联盟(EAEU countries)、东盟,亦或是澳大利亚、印尼、印度等地,TUV 莱茵全球市场准入服务,是企业产品快速进入目标市场的 “ 签证 ”。作为全球认证独具优势的第三方机构,TUV莱茵拥有强大的全球服务网络和专业技术实力,始终帮助中国企业高效通过检测、认证流程进入国际市场,为跨国贸易“畅通”助力。

服务通全程,热议“一带一路”跨国贸易
服务通全程,热议“一带一路”跨国贸易

音乐系情谊,感恩一路同行

答谢会在一曲“春之声”圆舞曲中缓缓展开,精致的画面配合动感的舞蹈,再现了检测认证事业的精细壮阔。答谢会以“连接未来”为主题,主背景以TUV莱茵LOGO的色调延展而成,深蓝色象征了科技和睿智,浅蓝色则象征了环境和平和,深浅的转换就像白天夜晚的时光流转,人们在其中自在生活,平衡发展。现场还特别邀请了10位演奏大师加盟,以优雅的音乐为纽带,增进TUV莱茵与新老朋友们之间的情谊。来自TUV莱茵员工精心准备的舞蹈和乐队表演更将晚宴的气氛推向高潮。

“为安全而莱,茵品质而生”,前沿科技瞬息万变,TUV莱茵始终凭借专业的技术,与人类、科技和环境友好互动,守护安全与质量,连接过去、现在与未来。最后,TUV莱茵深圳客户答谢会在美酒、美食、音乐的欢乐中圆满结束。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