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RIBA发布虚拟化RDE开发解决方案,为项目节省1700万美元

HORIBA
2020-07-30 09:30 7405

英国纽尼顿2020年7月30日 /美通社/ -- HORIBA发布了一种新的实际驾驶排放(RDE)开发虚拟解决方案,仅在原型车辆需求方面就可以为企业节省高达1700万美元。

New research reveals virtualisation of RDE testing could generate savings of up to $17m in prototype reductions alone
New research reveals virtualisation of RDE testing could generate savings of up to $17m in prototype reductions alone

RDE+于今天(2020年7月30日)在全球范围内发布,是一种“road to rig”(从道路到实验室)解决方案,将现实世界带入实验室,与虚拟域模拟和验证相结合,加快RDE的开发速度,并提高准确度。

此次发布与HORIBA委托的一份新白皮书相吻合,这份白皮书揭示了日益增多的RDE动力总成开发虚拟化商业案例。

Frost & Sullivan开展的一项研究显示,虚拟化RDE测试可通过用更高效的实验室开发取代道路测试来帮助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将他们的原型车辆需求降低高达75%,从而使每项车辆项目的成本节省多达1700万美元。此外,还可大大缩短测试和开发时间。

HORIBA全球开发和应用中心负责人史蒂夫-惠兰(Steve Whelan)评论道:

“制造商正在应对多种挑战——减排、电气化和未来流动性,同时保持竞争力。为了提供更高效和更具成本效益的RDE开发方法,我们开发了RDE+。”

“正如我们强大的研究所证明的,现在虚拟RDE开发商业案例比任何时候都更有吸引力,可帮助原始设备制造商的每个原型车辆项目节省多达1700万美元。更不用说开发时间缩短可能节省的数百万美元成本。”

此次发布正值全球汽车行业发展的关键时刻,全球汽车行业正寻求应对未来的技术挑战,同时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中恢复。报告估计,RDE要求使测试次数增加了三倍,带来了压力。

HORIBA表示,越来越需要一种更灵活的产品开发方法。

史蒂夫补充道:“过渡到更灵活的方法是不可避免的,以满足未来的车辆需求。虚拟验证将在这方面发挥主导作用,加快产品开发速度,并提高开发质量,本质上是用更少的钱做更多的事情。”

“制造商现在应努力将他们的物理测试活动虚拟化。正如RDE+所证明的那样,其好处包括减少原型需求、增加信心和节约巨额成本,这将确保他们能够快速开发产品。”

如欲了解HORIBA MIRA的RDE+产品的详细信息,请访问:www.horiba.com/RDEplus.

图片-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215091/horiba_virtualisation_rde_savings.jpg?p=medium600

联系人:

Lyndsey Trengove 
电邮:lyndsey.trengove@whistlepr.co.uk
电话:+44-(0)7854-700320

Monira Matin
电邮:monira.matin@whistlepr.co.uk
电话:+44-(0)7753-135691

 

 

消息来源:HORIB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