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七届上海非织造材料展会开幕,稳健医疗惊艳亮相

2017-11-09 21:52 7794

深圳2017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8-10日,“第十七届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稳健医疗”)的展位在展会上惊艳亮相,稳健医疗总裁李建全先生受邀作为VIP嘉宾,参加展会剪彩活动。

稳健医疗展位
稳健医疗展位

稳健医疗于2005年成功研发了全棉水刺无纺布专利技术,已在中国、美国、欧盟、日本、巴西、印度等全球30多个国取得专利证书。

该专利技术颠覆传统生产工序,直接采用原棉,先水刺再脱脂的工序,较大限度保持棉纤维的长度和韧度不受损坏,充分提升棉的柔软性。打破两个月制成无纺布传统工艺的限制,用该技术只需耗时两天,且降低了环境污染和碳排放量,在展会上备受瞩目。

稳健医疗总裁李建全先生受邀参加剪彩活动
稳健医疗总裁李建全先生受邀参加剪彩活动

目前,Winner稳健医疗作为医疗品牌,为医疗单位提供全球领先的伤口护理和感染防护解决方案,并拓展至家庭护理领域,是中国医用敷料产品主要出口商,每年向全球各地提供大量一次性医疗用品;截至目前,稳健产品已进入八百多家医院和两万余家药店,是中国医用敷料行业标杆企业。

全棉水刺无纺布专利技术
全棉水刺无纺布专利技术

在稳健医疗总裁李建全先生的带领下,稳健医疗用较好的技术为国人服务,让对生活有高质量要求的国人目光渐渐从国外转向国内,致力于打造民族品牌,通过第十七届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览会让国内外都看到民族品牌的日益强大。

消息来源:winner稳健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