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稳健医疗将在MEDICA 2021展出伤口护理和感染防护创新

中国深圳, 2021年11月3日 /美通社/ -- 领先的一次性伤口护理及手术产品制造商稳健医疗(300888.SZ)将在11月15日至18日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的MEDICA 2021展示其全系列伤口护理和手术室感染防护高级解决方案。位于6号馆A10展位,稳健医疗将展示其创新的医疗产品及医院设备,助力全球医疗人员应对挑战,并提供最佳护理,保障患者的健康和福祉。

稳健医疗将在MEDICA 2021展示伤口护理和手术室感染防护创新
稳健医疗将在MEDICA 2021展示伤口护理和手术室感染防护创新

稳健医疗首席执行官李建全表示:“我们坚定不移地致力于提高患者和医疗专业人员的安全,使稳健医疗成为伤口护理和手术室感染控制方面的专家。我们利用行业领先的技术创造了大量具有突破性的伤口护理和手术解决方案。”

他补充说:“坚守质量第一和社会责任第一是我们的思想源泉,我们不断推动创新,不断探索用环保和可持续的原材料打造新一代伤口愈合和感染预防产品,尽量减少对气候和环境的影响。”

在MEDICA 2021,稳健医疗将展示基于其五种核心技术(硅胶、发泡、抗菌、生物技术和凝胶纤维)的最新先进伤口护理组合,以防止皮肤破损,护理各种复杂的伤口,并促进整个伤口愈合周期。通过中国NMPA、欧盟CE认证以及日本厚生劳动省和美国FDA认证,稳健医疗产品已被110多个国家的卫生专业人员广泛使用,作为治疗由糖尿病、不活动、静脉疾病、创伤、烧伤、侵入性手术等原因引起的急慢性伤口的主要解决方案。

稳健医疗将在展览中首次亮相的感染预防主要产品阵容包括由100%棉纺制成的医用服装。这是一种可生物降解的舒适材料,可有效防止浸泡和细菌渗透。轻巧、透气,它为中等长度、体液和中等感染风险的手术提供最大的保护。与此同时,稳健医疗的PURCOTTON手术服进行了增强设计,在胸部和袖套区域采用了强化材料,为穿着者提供更好的高体液手术过程保护。

消息来源: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Shenzhen:30088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