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稳健医疗与深圳先进院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筑美好未来

2017-11-20 13:30 7605
11月16日,以“聚焦创新驱动提升供给质量”为主题的第十九届高交会在深圳拉开帷幕。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与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会展中心桂花厅进行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先进院党委书记杨建华书记与稳健医疗总裁李建全先生出席签约仪式。

深圳2017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11月16日,以“聚焦创新驱动提升供给质量”为主题的第十九届高交会在深圳拉开帷幕。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简称:先进院)与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稳健医疗)在深圳会展中心桂花厅进行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先进院党委书记杨建华书记与稳健医疗总裁李建全先生出席签约仪式。仪式上,双方就“先进院-深圳市稳健医疗创伤修复技术联合实验室”在会上进行签约,联合实验室将主要围绕生物医用功能材料及功能性伤口敷料等方面的前沿技术研究,新产品开发,技术平台建立及人才培养等多层面进行广泛合作。

先进院党委书记杨建华书记与稳健医疗总裁李建全先生出席签约仪式
先进院党委书记杨建华书记与稳健医疗总裁李建全先生出席签约仪式

先进院是由中国科学院、深圳市政府、香港中文大学于2006年在深圳共同组建,是新时期中科院面向国家和区域产业和社会需求进行的重大科技布局,是深圳市国家首个创新试点城市的重要科技支撑平台。

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院徽
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院徽

稳健医疗拥有11家控股子公司,1家参股公司,员工总数超过6000人,拥有二十余年医用卫生材料和医用敷料的生产经验,主要产品有:医用敷料、手术室耗材、医用卫生材料及家庭卫生护理用品等,是一家研发、生产和销售以棉花为原材料的医用敷料和日用消费品的自主创新企业。

目前,稳健医疗拥有两大品牌:Winner稳健医疗和PurCotton全棉时代,并且自主研发“全棉水刺无纺布专利技术”,在中国、美国、欧盟、日本等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取得专利证书。

全棉水刺无纺布专利
全棉水刺无纺布专利

此次联合实验室合作签约仪式意味着先进院与稳健医疗将进行深入合作,在生物医用功能材料及功能性伤口敷料开发的领域上,先进院和稳健医疗将登上新的高峰。先进院将积极发挥在建设创新型国家过程中的“火车头”作用,成为国家和人民可信赖、可依靠的战略科技力量,引领和支持我国可持续发展,“先进院-深圳市稳健医疗创伤修复技术联合实验室”的项目成果将备受瞩目。

消息来源:winner稳健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