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2.12全棉时代奈丝公主新品发布会即将举行

明星体验官宋轶将现场解锁全棉芯科技
2017-12-08 20:56 11077
近日,品质生活引领者 -- 全棉时代正式对外发布消息称,其品牌核心产品奈丝公主卫生巾已完成全新升级,并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京东总部举办“因为全棉  所以不同”全棉时代奈丝公主新品发布会。

深圳2017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品质生活引领者 -- 全棉时代正式对外发布消息称,其品牌核心产品奈丝公主卫生巾已完成全新升级,并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京东总部举办“因为全棉  所以不同”全棉时代奈丝公主新品发布会。届时,奈丝公主明星体验官宋轶、知名作家苏芩以及医学博士徐蕴芸将会亲临现场,共同解锁全棉“芯”科技,舒适大不同。

全棉时代奈丝公主全棉芯系列卫生巾
全棉时代奈丝公主全棉芯系列卫生巾

丝公主卫生巾是全棉时代2010年推出的专业女性护理品牌,为了实现女性对于安全、健康、天然、舒适的追求,秉承对自然的崇敬之心,全棉时代在棉花中找到了答案。全棉时代奈丝公主卫生巾保证与肌肤接触的每一部分都是100%天然棉,无论是柔软的亲肤触感还是透气性或吸收能力,奈丝公主的表现都令人称赞,因此自上市以来一直有着非常高的市场口碑及相当稳定的用户群体。很多女性朋友反映,用过一次奈丝公主就再也不想换其他的。为持续给消费者创造更好的产品,本次发布会,全棉时代将携两款新品全新面世,其一是奈丝公主全棉全表层系列卫生巾全新包装升级,其二就是奈丝公主“全棉芯”系列卫生巾的上市首发。

全棉时代奈丝公主全棉全表层系列卫生巾
全棉时代奈丝公主全棉全表层系列卫生巾

因为全棉,所以不同作为国内第一款不含木浆的卫生巾,奈丝公主“全棉芯”的大不同,集聚在内外皆棉、双重专利技术及三大核心科技上。作为一款革命性产品,奈丝公主“全棉芯”究竟有哪些独特魅力?是否会给女性朋友带来一场关于舒适的革命以及为整个卫生巾行业带来新的变革?本次发布会将会为大家一一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另外,发布会现场,明星体验官宋轶还将跟轶粉们分享她的近况及与奈丝公主的美好遇见故事。TalkShow环节,著名演员宋轶、知名作家苏芩、医学博士徐蕴芸等到场嘉宾,也将就女性日常生活方式选择,生理期保健以及卫生巾选购心得等展开深入交流。

随着消费升级及人们生活水平的持续提高,女性消费者对于舒适、健康的要求越来越高,能不用通过海淘或代购,在国内就能轻松选购到一款好的卫生巾,来缓解身体及心理的不适感,让生理期也能安心自在地工作、旅游或者做轻运动,是众多女性朋友的一致心声。而纵观市面上的卫生巾,材质多以化纤为主,甚至很多打着棉柔、棉感等“伪棉”的概念,其实质却是化纤,不仅透气性与吸收性大打折扣,甚至还可能导致皮肤发红、过敏等现象发生。全棉时代作为一家拥有二十多年医疗背景的生活用品品牌,从成立伊始就加倍注重产品品质及安全,始终倡导舒适、健康、环保的全棉理念。本次奈丝公主卫生巾的全面升级,既是对棉花价值的又一次极致发挥,也是对舒适、健康、环保理念以及品质生活的美好诠释。

全棉时代天然棉
全棉时代天然棉

与发布会同步,12.12奈丝公主全棉全表层卫生巾及全棉芯卫生巾也将在京东平台正式首发因为全棉,所以不同,奈丝公主卫生巾以棉为标签,创造着卫生巾领域的新品类,相信它也一定会为追求舒适健康,注重生活品质的女性朋友,带来真正温柔自由的全新舒适体验。

消息来源:PurCotton全棉时代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