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棉花造“纸” 娇嫩肌肤新选择

2017-06-19 22:47 6559
6月16日,全棉时代全新纯棉柔巾,在北京水立方盛大发布。全棉时代纯棉柔巾以100%棉花制成,亲肤柔软不刺激,更适合娇嫩肌肤的日常使用。

北京2017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6月16日,全棉时代全新纯棉柔巾,在北京水立方盛大发布。全棉时代纯棉柔巾以100%棉花制成,亲肤柔软不刺激,更适合娇嫩肌肤的日常使用。发布会当日,全棉时代品牌创始人李建全先生、知名演员佟大为、关悦夫妇、主持人朱丹及著名儿科专家崔玉涛更就这一全新产品给生活和环境带来的改变,展开对话。

为娇嫩肌肤而生开创纸巾新时代

全棉时代纯棉柔巾新品上市
全棉时代纯棉柔巾新品上市

纯棉柔巾这一全新产品,与纸巾有着本质的不同。它源自全棉时代专利技术 -- 全棉水刺无纺布。具备医疗背景的全棉时代,采用100%天然棉纤维,经过高压水刺工艺,将棉纤维交织成网,形成无纺布。生产过程不需要深加工,完全避免了化学添加,不会对皮肤产生任何刺激,更适合年轻女性和宝宝的娇嫩肌肤使用。

此外,相比传统纸巾,纯棉柔巾吸水率高达纸巾的8-10倍,并且在湿水状态下也能保持韧性,不易破不易掉屑。在消费升级为大趋势的快消品市场,纯棉柔巾或将开启生活纸巾后又一全新时代。

全棉时代新品纯棉柔巾何以获得明星、专家共同青睐?

佟大为、关悦现场与朱丹畅聊全棉生活
佟大为、关悦现场与朱丹畅聊全棉生活

发布现场,已经为人父母的佟大为、关悦夫妇表示,在多年前就选择了全棉时代系列产品。佟大为表示,棉花可以循环生长,还可防止土地沙化,看好并认同全棉时代用棉花造纸取代树木造纸的环保价值。关悦则表示,接触全棉时代的产品多亏好友推荐,自己第一次用过之后也忍不住向身边朋友分享。去年,家里迎来了第三个孩子,从孩子出生到现在都一直在用全棉时代的产品,比如纯棉柔巾、婴儿抱被等,称赞全棉时代纯棉制品能很好呵护孩子的娇嫩肌肤。

此外,著名儿科专家崔玉涛院长,结合自己多年的儿科经验表示,近年来,孩子们的湿疹和过敏发生率特别高,这其实和孩子们穿着、擦洗的东西息息相关。贴近孩子皮肤的衣物一定要舒适、透气。棉和水就是较安全的纯棉制品,能给宝宝娇嫩肌肤带来安全、放心的呵护。

舒适、健康更环保纯棉柔巾这一产品意义深远

李建全先生现场与明星、专家探讨棉产品的社会价值
李建全先生现场与明星、专家探讨棉产品的社会价值

在发布会Talk Show环节,全棉时代创始人李建全先生,更与明星、专家一起,谈起了纯棉柔巾设计的初心。

棉花是地球上唯一一种不需要再加工,就能直接使用的纤维。相比纸巾,纯棉柔巾不仅在生产上不会造成对地球的污染。其耐旱、耐盐碱的特性,也是对抗地球沙漠化最经济有利的作物。全棉时代希望纯棉柔巾这一革命性的产品,开启以棉护肤的新时代。让人们在享受舒适、健康的同时,多用纯棉柔巾,少砍树,更加关注地球的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PurCotton全棉时代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