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七牛云荣获2016年度上海市浦东新区创新成就奖

2017-11-09 10:48 12442
11月1日上午,2015-2016年度浦东新区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新区办公中心举行。上海七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许式伟以及其旗下产品“研制面向开发者的云存储架构和数据管理平台”获得2016年度上海市浦东新区创新成就奖。

上海2017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 -- 11月1日上午,2015 - 2016年度浦东新区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新区办公中心举行。本次奖励大会表彰了2015和2016年度共268个项目,2015年度浦东新区科学技术奖共授奖132项,2016年度浦东新区科学技术奖共授奖136项。其中,上海七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七牛云”)CEO许式伟以及其旗下产品“研制面向开发者的云存储架构和数据管理平台”获得2016年度上海市浦东新区创新成就奖。

上海七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许式伟
上海七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许式伟

七牛云是国内领先的企业级云服务商,致力于打造以数据为核心的场景化PaaS服务。围绕富媒体场景推出了对象存储、融合 CDN 加速、容器计算云、大数据平台、人工智能平台等系列产品,并提供一站式视频云解决方案。目前,七牛云已经在为顺丰、步步高、OPPO、萤石、平安科技、大疆无人机、饿了么、小咖秀、熊猫 TV 等70万家企业提供服务, 亲历互联网创新创业发展的同时,也深入理解传统企业转型过程中的云服务需求场景,推出了有针对性的一系列行业解决方案。

浦东新区科学技术奖分为创新成就奖和科技进步奖。创新成就奖是对国家和上海市科技奖获得者的配套奖励,作为对获得当年国家和上海市科学技术奖项目的配套奖励,获奖企业七牛云创始人兼CEO许式伟表示:2016年度上海市浦东新区创新成就奖的获得,是通七牛云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但更离不开上海市和浦东新区政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七牛云在接下来将一如既往为互联网企业和创业者提供技术支持,同时也将帮助传统企业满足转型升级的需求,加速产品成功,创造数据价值。

此次获奖项目呈现出三个特点:一、科技创新成果覆盖融合了多行业多领域。项目共涉及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制造、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先进重大装备、新能源以及新材料等高新技术产业化领域;二、充分体现了技术发明创造在创新驱动中的关键作用 ,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拥有核心技术的创新成果获奖;三、科技创新成果加速转化,科技创新与经济发展紧密结合。获奖项目在过去3年里累计新增产值612.17亿元,新增利润68.93亿元,新增税收37.62亿元,形成了较好的经济效益。

消息来源:七牛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