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工信部信软司副司长李冠宇一行莅临七牛参观指导

2017-12-21 08:35 11691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副司长李冠宇带队在上海调研软件产业发展、财税政策落实等情况,并组织专家对浦东新区中国软件名城示范区创建试点总结和实地评估,评估过程中李冠宇副司长一行人莅临七牛云进行了参观指导。

上海2017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副司长李冠宇带队在上海调研软件产业发展、财税政策落实等情况,并组织专家对浦东新区中国软件名城示范区创建试点总结和实地评估,评估过程中李冠宇副司长一行人莅临七牛云进行了参观指导,随后又调研了芯原微电子、小蚁科技、宝信软件等企业,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傅新华出席调研座谈会。

工信部信软司副司长李冠宇一行莅临七牛参观指导
工信部信软司副司长李冠宇一行莅临七牛参观指导

李冠宇副司长在本次调研中指出,推动完善软件产业财税政策的相关工作,促进软件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同时,通过对浦东新区软件名城标志性、示范性成果进行评估和考察,推动更高水平建设软件名城示范区。他建议,一是进一步做好高水平、高标准建设软件名城示范区的战略谋划,打造成为全国领先、亚太一流、全球著名的中国软件名城示范区;二是突出抓好核心技术攻关,提升创新发展能力;三是突出抓好软件与实体经济融合,提升融合渗透能力;四是一步发挥浦东新区在上海软件名城建设过程的示范带头作用开展先行先试创新。

作为上海浦东新区创业创新的典型代表 -- 上海七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七牛云)是国内领先的企业级云服务商,专注于以数据管理为中心的云计算业务研发和运营,围绕富媒体场景推出了对象存储、融合 CDN 加速、容器计算云、大数据平台、人工智能平台等产品,并提供一站式视频云解决方案。公司目前已为 70 多万家企业提供服务。帮助企业快速上云,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近年来,浦东新区在中国软件名城建设的总体框架下,通过制订鼓励政策、完善投融资服务体系、优化拓展发展空间、构建创新服务体系、建立议事协调机制等措施,着力推进软件“六名”建设:培育名企、建设名园、集聚名人、塑造名品,开办名坛,促进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全方位发展。2016年浦东新区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实现经营收入2796.6亿元,增加值689.8亿元,占全区GDP比重达7.9%。

消息来源:七牛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