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施耐德电气:带你进入数字工业新世界

施耐德电气亮相2017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施耐德电气
2017-11-08 16:15 8185
11月7日,施耐德电气亮相2017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展会期间,施耐德电气以未来数字工业世界中的新城市、新工业、新能源为视角,展示了EcoStruxure(TM) 架构在市政、交通、水务、制造及能源等领域的最新应用与实践。

- 以未来数字工业新世界中的新城市、新工业、新能源为视角,展示基于物联网技术、面向工业领域的EcoStruxure架构的最新应用与实践

- 从互联互通的产品、到边缘控制、再到应用、分析与服务,御卓ATV340,昆腾+ ePAC和Modicon ePAC控制器家族,System Platform 2017和EcoStruxure Machine Advisor机器顾问数字化服务平台群星亮相

- Modicon M580 Safety ePAC发布,施耐德电气在大型高端控制器领域的布局臻于完善

上海2017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 -- 11月7日,全球能效管理与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领导者施耐德电气亮相2017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展会期间,施耐德电气以未来数字工业世界中的新城市、新工业、新能源为视角,展示了其基于物联网技术,面向工业领域的 EcoStruxure™架构在市政、交通、水务、制造及能源等领域的最新应用与实践。同时,System Platform 2017 软件平台、专业硬冗余控制器昆腾+ ePAC、御卓 ATV340 系列变频器、EcoStruxure Machine Advisor 机器顾问数字化服务平台(原 MachineMOST 灯塔数字化服务平台)等在内的一系列创新软硬件产品与解决方案也于工博会期间亮相。展会期间,施耐德电气还将发布全新的 Modicon M580 Safety ePAC。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施耐德电气展台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施耐德电气展台

当前,城镇化、工业化、数字化正在为当今的工业世界发展带来巨大的能效与可持续发展挑战。施耐德电气正在全球范围内携手包括微软、英特尔、埃森哲在内的众多优秀的合作伙伴、集成商与开发者社区展开协作,致力于推动基于传感、移动、云计算、分析与安全技术的物联网应用,并推出了基于物联网、开放且可交互的,面向工业领域的 EcoStruxure 架构,并将其作为驱动自身与用户创新的重要力量,在点燃工业企业利润引擎的同时加速推进工业领域的数字化转型。对于此次参展,施耐德电气中国高级副总裁、工业事业部负责人马跃表示:“物联网正在引发全球的新一轮数字变革,作为全球能效管理与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领导者,施耐德电气将凭借自身在能源管理与自动化系统领域的丰富的行业积淀、领先的技术与产品及解决方案,聚天下精英的开放生态,助力客户发掘物联价值,实现更多大胆的数字化构想,赋能数字经济,构建数字工业新世界。”

施耐德电气中国高级副总裁、工业事业部负责人马跃在展会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施耐德电气中国高级副总裁、工业事业部负责人马跃在展会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赋能数字经济,引领工业世界未来

当前在工业领域,50%的能效潜力尚未发挥。作为引导工业领域数字化变革的领导企业,施耐德电气正在通过基于物联网的、面向工业领域的 EcoStruxure 架构,加速 IT 与 OT 技术的融合,助力用户展开从互联互通的产品,边缘控制,到应用、分析与服务层的全面创新,从而实现工业企业能效与运营水平的全面优化 -- 提升端到端管理与决策的可预见性、生产运营效率,实现资产优化、人员赋能等。

施耐德电气在工业领域的众多行业中都有着丰富的数字化实践经验。携手上海地铁为保障乘客安全舒适出行,助力宝钢将平均日产量提升15%至30%,施耐德电气用实例讲述了在助力用户实现数字化构想、构建未来数字工业新世界进程中的实践与成果:

  • 新松机器人:为助力新松应对日益严峻的全球性竞争和研发压力,施耐德电气提供了 PacDrive3 平台和完整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及完整的生命周期硬件、运动控制和软件支持,助力新松打造出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世界一流 Delta3 机器人和可持续的工厂运维模式。
  • 上海地铁:施耐德电气为上海地铁提供了低压配电、综合监控及机电设备自动控制系统,以及现场维修和备件服务,显著提高了在智能管理、电力安全、环境改善等方面的水平和各种系统、设备的稳定性,为客户提供了舒适和安全的出行环境。
  • 恒天然乳业:为满足较高的卫生、质量和新鲜度标准,施耐德电气通过基于 EcoStruxure 架构的整体解决方案和全生命周期管理,帮助工厂优化性能,在保障生产顺畅、操作安全的同时把控能源管理,实现提质增效,助力恒天然发展成为全球规模较大、效率较高的乳品厂。
  • 宝钢无人行车:施耐德电气凭借全套自动化产品的定制化解决方案、优化算法、互联互通系统以及专家工程服务,使宝钢股份热轧智能车间行车操作实现了真正的无人化值守和数字化运营,不仅将平均日产量提升了15%至30%,还提高了供应链管控和分析决策过程的智能化水平。

EcoStruxure 群星亮相,创新无处不在

展会期间,施耐德电气还集中展示了面向工业领域的 EcoStruxure 架构中从互联互通的产品、边缘控制到应用、分析与服务层的众多创新软硬件产品,包括:

  • 互联互通的产品层:御卓 ATV340 系列变频器。该系列产品面向 OEM 领域,广泛适用于包装、物料搬运、材料加工、起重等行业,帮助用户显著降低机器制造成本,提高机器可持续运作能力。
  • 边缘控制层: Modicon ePAC 大型高端控制器家族。其中,昆腾+ ePAC 基于成熟的硬件架构平台和优秀的编程开发软件平台,在保障稳定可靠的基础上,提供全面实现基于安全的高效冗余控制方案。
  • 应用、分析与服务层:
    • System Platform 2017,该系统平台提供了可视化更强且易于操作的界面、更加智能的导航,并与施耐德电气工业软件产品组合集成,即对现有及全新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无缝扩展,使其具备了与工业价值链中工程、运营与资产性能等部分进行数字化连接的能力。
    • EcoStruxure Machine Advisor 机器顾问数字化服务平台,可以利用施耐德电气现有的大量数据接口形成更开放的生态系统,连接更多分布于不同场所的智能设备以获取更多实时数据,并通过以太网、移动/无线网络及蓝牙将数据传输至云端,使用Web和应用程序对数据进行组态、分析和可视化,以此帮助 OEM 厂商优化流程,提升最终用户现场设备管理能力及 OEE(综合设备效率)。除此之外,EcoStruxure Machine Advisor 机器顾问数字化服务平台还可以结合 AR 等更多样的数字化新技术和新应用,为用户开启全新视界。

完善 PLC 布局,Modicon M580 Safety ePAC 发布

作为目前市场中唯一可以提供创新一代高端单机及冗余控制器的生产厂商,从世界上第一台 PLC 的发明到近50年的不断创新,施耐德电气始终致力于以更完善的解决方案满足用户的全部需求。此次工博会期间,施耐德电气还将发布 Modicon M580 Safety ePAC。嵌入安全模块的 Modicon M580 Safety ePAC,将凭借“共享安全”这一全新技术将基本的过程控制系统和安全控制系统合二为一,形成保障机械/过程安全与信息安全的“双保险”,助力汽车、物流/物料搬运、起重、石化油气/煤化工、危废处理/垃圾焚烧、采矿/冶金和建材、食品饮料及能源等行业客户管理运营风险,降低投资成本,安全地提升可靠性、生产效率、运营利润率和可持续性。Modicon M580 Safety ePAC 的发布在完善 Modicon ePAC 大型高端控制器家族版图的同时,将使施耐德电气在该领域的领导地位更加稳固。 

消息来源:施耐德电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