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施耐德电气亮相汉诺威工业展 助力用户提升数字化收益

施耐德电气EcoStruxure架构和平台为机器制造商提供了面向工业物联网(IIoT)的解决方案,可显著提升生产力
全新的系列EcoStruxure顾问应用与服务将助力企业开启数字化之旅
施耐德电气
2019-04-02 17:57 9209
日前,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领导者施耐德电气亮相2019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在“产业集成 -- 工业智能”的大会主题下,施耐德电气将在此次博览会上展示一系列数字化互联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助力客户开启数字化之旅或加速数字化转型。

北京2019年4月2日 /美通社/ -- 日前,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领导者施耐德电气亮相2019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在“产业集成 -- 工业智能”的大会主题下,施耐德电气将在此次博览会上展示一系列数字化互联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助力客户开启数字化之旅或加速数字化转型。施耐德电气展出的基于EcoStruxure平台的工业物联网应用程序、产品与服务能够帮助决策者和管理人员自信、经济、快速的实现运营的数字化。

施耐德电气展台一览
施耐德电气展台一览

施耐德电气工业自动化业务执行副总裁何维克表示:“为了赋能工业数字化,助力用户在快速变化的环境中实现收益最大化,我们推出了与EcoStruxure架构和平台紧密相关且面向工业物联网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以帮助各个领域的管理人员实现机器与流程的数字化,在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中提高效率与灵活性。”

EcoStruxure平台为机器制造商带来生产力提升与面向工业物联网的解决方案

EcoStruxure为机器制造商提供强大的实时控制与分析能力,帮助其在整个机器生命周期内提高运营效率。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施耐德电气推出了新的TeSys island(数字化电机控制与保护系统)和Modicon M262逻辑与运动控制器,它们能够与面向机器制造商的EcoStruxure无缝合作,为机器制造商带来强大的功能,使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厂商)能够轻松将工业物联网功能集成到新的机器和现有机器中:

  • TeSys island是新一代数字化电机控制与保护系统,整体由PLC经由通信总线控制,网关支持多种主流通信协议,产品提供多种I/O及启动器模块选择,满足37kW以下电机控制、保护与能耗监测,并且提供多种创新Avatars功能块从而满足众多工业应用,帮助客户实现设备升级,无缝嵌入工业物联网。
  • Modicon M262具有嵌入式直接云连接和加密通信协议,最多可支持5个独立以太网开放通信协议,能够在要求严苛的应用条件下实现快速的逻辑与运动控制。Modicon M262运动性能高于市场同级别控制器平均水平30%,CPU运行速度优于市场同级别控制器平均水平。

一系列全新的EcoStruxure顾问应用程序与服务将助力企业开启或加速其数字化之旅

全面的数字化有时会让企业望而却步。对于采用新的、面向工业物联网的设备替代现有机器的做法,企业往往会担心造成投资损失。施耐德电气推出的一系列全新的EcoStruxure应用与服务,让安全的、基于云的工业物联网集成变得容易,同时也能够降低实施的成本与时间。施耐德电气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展示的全新顾问应用程序和服务包括:

  • EcoStruxure 电力顾问可为能源管理人员提供数据质量与网络健康洞察,并基于数据质量的实时信息与建议构建一个可靠的数据基础。
  • EcoStruxure IT顾问,可为数据中心管理者提供实时的数据中心运营概览,优化运营能力,调整计划和分析业务影响,自动化工作流程,并执行基于能源的计费,以实现降低运营支出与提高投资回报的目的。
  •  EcoStruxure Workplace顾问,可利用直观可视的仪表板对楼宇中的物联网设备与系统的数据进行分析,继而为楼宇管理者提供可操作洞察,助力其创建智能化工作场所,更大限度地提高空间效率并改善居住者的生活质量。
  •  EcoStruxure 过程安全顾问,是一款数字化过程安全平台和服务,可将来自多个站点和地理位置的实时数据、分析和洞察聚集到一个用户界面中,可以使客户在几分钟内了解存在的风险,然后及时采取行动以达到理想的业务结果。
  • EcoStruxure设备效率顾问,是一款专业的制造智能软件工具,由操作员、生产经理和维护人员创建,可在执行根本原因分析的同时,对运营性能、可用性、质量与总体设备效率(OEE)进行收集、测量、分析和报告。
  • EcoStruxure水泵性能顾问,可提高生活用水以及废水泵站的性能、效率和可持续性。通过咨询与SaaDS(软件即数字服务),为用户提供维护成本评估,服务部门可通过用户看板将可操作的洞察转化为具体可行化操作建议。
  • EcoStruxure CIP顾问,利用具有追溯与诊断功能,产品损耗监控功能,能源监控看板,可进行实时报告的CIP监控工具,帮助食品饮料企业消除损失并降低消耗。CIP顾问还包括一套完整的作业现场巡查工具,用以检查用户操作是否符合能源、自动化与流程的更好的实践方法。
消息来源:施耐德电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